当前位置:

瞄准社区经济风口 博通优活打造社区服务综合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可 编辑:李茜 2019-10-22 16: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博通优活社区小超。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可)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距离消费者最近的社区经济被定位为“下一个消费金矿的入口”,吸引着众多掘金者。近日,“博通优活”社区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此平台是以小区为服务单位,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以“本地化集成服务”为经营理念,解锁全新的社区服务运营模式,打造社区服务和新零售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离消费者只有‘100米’、服务响应时间‘10分钟’、36个业态全场景等核心功能,满足小区居民通过互联网、移动设备等入口,实现小区业主更方便的购物、轻松愉快的休闲娱乐以及家政服务等。”该平台开发者、湖南博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国分享到,博通优活将以自身在各大社区开出的实体超市“优活小超”为据点,以线上小程序为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购物、送餐及其他跑腿服务。

“消费者不止是购买我们平台和实体店的东西享受送货到家的服务,社区内的其他服务,比如送餐、干洗、送水等也可以通过该平台下单,然后由我们的快递员完成服务。”张建国表示,博通优活将整合社区生活的所有服务功能,打造成一个全面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该平台已经在长沙雨花区多个大型社区上线,未来三年将全面覆盖长株潭地区。

“博通代驾”也同步上线,博通代驾将通过“大数据+互联网”模式,改善传统的代驾服务,做到“5公里”范围内寻找司机,“20分钟”内接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可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5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