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馥郁香醉韵味 酒鬼酒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思 编辑:周曼 2019-10-19 10: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4.wm.png

博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谢思)10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现世界美酒和而不同之妙、异曲同工之妙。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举办的国际酒类专业展览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重点支持,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每届规模档次都在发生质的飞跃。

??5.wm.png

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酒鬼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左三)视察酒鬼酒展位,与酒鬼酒公司总经理董顺钢(右二),中粮酒业办公室副主任袁迁(左一),湖南内参酒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哲(左二),酒鬼酒公司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刘永泉(右一)在展位合影。

聚焦消费体验 打造名酒国际盛会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表示,本届酒博会将同期举办20多场重大活动,展示内容更加丰富,更加彰显国际化、多元化和特色化,更加强化专业交流与经贸合作,为世界酒业贡献智谋和力量,带来更大的繁荣和荣耀。

立足产业,面向全球。此次酒博会有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名酒企业参展。展会围绕“世界名酒,共享荣耀”主题开展酒业论坛、品酒大赛、国际鸡尾酒大赛、中国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等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国酒类产业向世界酒类产业融合发展。

本届酒博会紧紧围绕消费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全新服务,展品范围涵盖“全球名酒”和“全产业链”,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了解世界名酒的机会,还让消费者真正见识酒类产品从生产源头到终端消费的全过程。展会现场,消费者可品鉴到白酒、黄酒、葡萄酒、啤酒、鸡尾酒、果露酒、酒庄酒等各类酒品。

东方韵味闪耀展会 馥郁酒鬼醉芬芳

白酒是中国特有的一种蒸馏酒,白酒文化与中华历史同延续,与华夏文明共传承。酒博会上,白酒芳香四溢,尽显东方韵味。在白酒名酒展区,更为特别的当属富有民族特色的酒鬼酒。独特的吊脚楼,与穿着苗服佩戴苗银的婷婷少女遥相呼应,仿佛在诉说着古老的中国故事。

??6.wm.png

好山出好水,好水出好酒。湘西地处中国“酿酒黄金地理带”,酒鬼酒始创的馥郁香型白酒来源于此。湘西,素有“千年醉乡“之称。酒于湘西,可谓山歌和苗寨,是这片大地不可或缺的民族元素,共生共融。千百年来,酒一直流淌在人们的血液中,与民族文化一起繁衍生息。

??7.wm.png

两香为兼,三香为馥。酒鬼酒的馥郁香,“前浓、中清、后酱”,一口可品三香,可谓不可多得、独一无二。酒鬼酒馥郁香的独特魅力,是神秘湘西大自然的自然馈赠与历史滋养,已然成为湘西的地域名片和中国白酒文化的特色标签。

展会现场,除52°内参酒、红坛酒鬼酒外,备受关注的内参大师酒等多个品种也悉数亮相,引来众多爱酒人士围观。馥郁美酒香飘四溢,氤氲了盛会,醉美了宾客。同时品鉴了红坛酒鬼酒和52°内参酒的参展观众表示,馥郁香不仅酒香扑鼻,而且色泽透明,口感丰富,喝起来很对味。

??8.wm.png

作为中国馥郁香型白酒国家标准制定者,酒鬼酒坚持以“文化酒鬼“为价值核心,以“馥郁酒鬼”“生态酒鬼”为价值支撑,争做中国文化酒的引领者。未来,酒鬼酒将继续馥郁前行,以东方之韵在更多国际展会绽放馥郁之美,与世界美酒共筑合作舞台,共架友谊桥梁,香飘全球。

来源:红网

作者:谢思

编辑:周曼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0/19/6140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