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新裤子、胡夏一起 用音乐将长沙的秋“燃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9-10-18 17: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向婉)随着城市人对精神文化、娱乐生活的需求的逐年攀升,音乐节市场热度居高不下,形式多样、明星丰富、国际化的音乐节接踵落地长沙,让城市活力持续升温,今年,错过了热辣的夏天,没关系,汤达人元气音乐节的到来,让你的青春在深秋也能燃烧,让你的欲望在冷空气中也能躁动。

11月2日,由统一汤达人主办,红网传媒承办的汤达人元气音乐节即将席卷长沙,落户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带来一场专属年轻人、唤醒元气、潮文化、纯粹的线下IP音乐节。此次汤达人元气音乐节将围绕“互联网+IP+音乐”矩阵,根据汤达人品牌特性,量身打造了多个元气满满的互动场景,让现场参与者唤醒元气初心。

作为此次汤达人元气音乐节的top1打卡亮点,明星阵容不容小觑。据主办方透露,结合长沙网红、潮玩、时尚的地域特性,以及当下年轻人喜好,汤达人元气音乐节特别邀请到胡夏、新裤子、ICE、李斯丹妮、左立等新生代流量歌手,作为汤达人元气音乐节主唱嘉宾,分别带来4-8首热门、经典曲目,囊括民谣、流行、摇滚等多个曲风。

你还记得在电影《左耳》中本色出演的胡夏吗?2010年,因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第六届总冠军出道,同年发行专辑《胡爱夏》,凭借此专辑获得第17届新加坡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成为第一位获此奖项的内地男歌手。有着“乖乖仔”形象的他将在汤达人元气音乐节现场带来《改变》《那些年》《勇气》等传唱度较高的曲目,掀起一股文艺清新之风。作为中国内地新生代摇滚乐队代表,新裤子备受00后人群追捧,曾演唱电影《缝纫机乐队》的插曲《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唱出千禧一代的人生态度,他们被评为是一支具有现场活力及创造性的偶像摇滚乐队,以复古情怀打造新时代的感性,用舞步与旋律言说青春记忆,而他们也将应长沙热情的感召,带来《生命因你而火热》《SEX DRUGS INTERNET》等知名曲目,与乐迷们继续摇摆;在快女舞台上一路表现饱受争的李斯丹妮,也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不管是歌曲还是生活态度都保持着独有的时尚个性,彰显着年轻活力,作为唱跳型选手,她将为现场带来《李扯火》《野蛮》《sdannylee》等四首现代风歌曲,相信在秋风中也能感受到她的热辣……还有更多精彩等你到现场发现、挖掘。

作为汤达人重金重磅打造的高规格、年轻化、巡回式的线下IP活动,汤达人元气音乐节已经成功举办多届,在今年的西安、沈阳等城市中也表现不俗,均交上一张高人气、高频互动的成绩单。如汤达人元气音乐节西安站就吸引万名歌迷,首次落地湖南长沙,除了带来有浓厚娱乐氛围加持的音乐打卡现场,还设置有乐迷喜爱的互动装置,舞美设计、灯光音响、阵容配置、周边配套等环节上将再度升级,并将多元文化、多业态进行融合,给乐迷朋友们带来更加全面、震撼、纯粹的音乐节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9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