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标国际审美 高端美学家居品牌Mr.C+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方园园 编辑:李茜 2019-10-18 17: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方媛媛)今日,高端生活美学家居品牌Mr.C+品牌正式发布,大型沉浸式家居情景剧表演、高端品牌跨界合作、多位国际设计师齐聚。

现场,Mr.C+选取高端明星产品还原居家场景,由演员模特结合场景的生动演绎,现场展现后现代艺术感的生活画面,真实感受到奢华高雅的生活方式。在这场大型沉浸式家居情景剧中,Mr.C+展出独家24K纯金钻石灯,这盏灯由荷兰独立设计师Marc de Groot纯手工打造,全球一年仅出品两盏,其中一盏被阿拉伯皇储收入囊中,目前国内仅有的一盏在Mr.C+发布会现场惊艳亮相。

意大利设计师Stefania、英国设计师Henry Brown以及中国设计师刘岩春等国际知名设计师莅临Mr.C+品牌发布会,现场进行了国际设计师CLUB启动仪式,泰国皇室亲王席琳·荣颂对全程做了见证,并表达了她对于设计师CLUB的祝福。Mr.C+国际设计师俱乐部,作为中国和世界联通的家居桥梁,将成为Mr.C+合作设计师们的活跃领地,为优秀设计师提供深造和提升知名度的机会,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审美。

25.jpg

大咖对话 品牌创始人谈家居生活美学

本次发布会现场,Mr.C+首席体验官、更是Mr.C+的首位会员——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杨乐乐,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设计院副院长、AFFD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总设计师高志强,Mr.C+ 高端客户代表、著名足球评论员、前中超职业球员徐阳等嘉宾,与Mr.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现场对谈Mr.C+家居生活美学,分享他们与家居的独家故事。

Mr.C+创始人陈泽岑表示:创立Mr.C+品牌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这个品牌的输出,能为大家带来更不一样的全球美好生活体验,以家居的名义探讨生活的多种可能性,探寻家居与环境、家居与人、家居与情感的对话,为中国的高端女性提供更多国际化多元化的生活体验。而纵横行业20余年,中国室内建筑设计师中的标杆式人物高志强在发布会上诠释了他对于“中国审美”的理解,他认为设计应遵循以人为核心的创新原则。

多业态融合 Mr.C+迈入新家居时代

Mr.C+不再是单纯的家具售卖,而是引入多方位的消费模式,更加凸显生活方式的呈现,如与家居品类相关的软装、电器等垂直行业以及跨界的花艺、烘培、下午茶等业态相融合。品牌首席运营官刘艳介绍,Mr.C+的高端美学合作方经过精心甄选,有来自韩国2018年最佳品牌大奖的获得者ZENY品牌塑型管理、来自韩国的医生妈妈茶DOCTOR MOTHER’S TEA、比利时国际学院鉴定师创立的高级珠宝定制品牌COORMOON、湖南卫视火星情报局唯一指定特供品牌“陈小鹿”等,只要成为Mr.C+的会员,在会员限期内都能免费享受各种高端美学沙龙课程。

发布会后,Mr.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邀请嘉宾们参观了Mr.C+奢品家居生活馆。陈泽岑表示,Mr.C+奢品家居生活馆里的每一件产品都是国际顶尖级别品计,所有的家居选择都是国际品控标准、国际级品质。他希望每一位Mr.C+的会员感受到的愉悦。

Mr.C+甄选世界奢品家居、艺术商品,不断致力于锻造中国家居审美力。作为全新诞生的中国家居品牌,Mr.C+致力于探寻全世界的生活好设计,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以全球一流的家居视野为方向,以期能再次定义中国家居行业的标准,成为中国人引以为傲的世界性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方园园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9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