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大众点评必吃榜公布 盟重烧烤入选长沙必吃餐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19-09-24 16: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邓晓娟)日前,2019大众点评必吃榜正式发布,全国共有1463家必吃餐厅和655道必吃菜上榜。湖南长沙太平街、坡子街两条必吃街上榜,辣椒炒肉、口味虾、臭豆腐、糖油粑粑、剁椒鱼头等10道菜入选必吃菜。9月20日,由湖南省商务厅、美团点评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餐饮大数据峰会暨大众点评必吃榜颁奖盛典在长沙召开,盟重烧烤入选长沙必吃餐厅。

作为全国首份基于海量用户评价大数据的美食榜单,必吃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第一原则,聚焦最真实的消费体验,帮助用户寻找高性价比的好店。2019年,大众点评必吃榜从入围餐厅中最终评选出1463家必吃餐厅,其中从2017年起三年连续上榜的餐厅有47家。

烧烤作为长沙热门的夜生活和夜宵品类,自然是吸引了不少的目光。此次入选的盟重烧烤是一家超高人气的“明星烧烤”。口感浓郁饱满的牛油,肉质鲜嫩的烈火牛肉、秘制酱料烤制的半月烤鱼、十种香料熬煮的涮肚……专注于产品研发和出品提升的盟重烧烤吸引了范冰冰、李晨、王思聪、韩红、朱亚文、华晨宇、汪峰、张韶涵等众多明星前来打卡。

5.jpg

作为一家年轻的湖南小串创意烧烤店,盟重烧烤由四个长沙80后于2015年6月在冬瓜山裕南街开业,通过改进研发新口味、提供优质原料和服务在开业一年内就成功在长沙落户。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烤串节专题节目中,和全国五大烧烤门派PK,最终荣获“串王”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