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察中国味 肯德基美食潮趴“湘”约2019食餐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符聪 编辑:李茜 2019-09-23 12: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22日,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食餐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为期三天的2019食餐会将立足于湖南优势食品餐饮产业资源,全方位展示国内外食品、餐饮的发展成就,有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20个境外国家和地区以及湖南省内14个市州的1600余家食品、餐饮企业参展,吸引超16万人次观众到场参观。此次,百胜中国旗下品牌肯德基首次参会,不仅带来丰富多样的美食与消费者尽情“湘”约,更是带来了热力四射的潮趴快闪店K-BAR,为此次餐饮盛宴打造独具风格的用餐体验。

洞察中国味 肯德基以美食“湘”约中国“胃”

“没想到在湖南还能吃到这么正宗的贵州味,很赞!”在2019食餐会现场,来自贵州的客商张先生在W3区肯德基展台寻到“家乡味”,这是近期肯德基K记饭桶推出的又一款极具中国特色的全新米饭——贵州香锅风味热辣鸡块饭,鲜香嫩滑的鸡块中带着咸鲜浓郁的豉香辣酱,香辣鲜美的味道也吸引了现场众多嗜辣如命的湖南老乡,除此以外,备受热捧的肯德基网红产品如冲绳海盐冰淇淋花筒、比利时风味华夫等也来到现场甜蜜“助攻”,给到场消费者们留下美好回忆。

肯德基不断创新,把贴心的服务回馈给广大中国消费者。在产品创新方面,肯德基不断洞察中国“胃”与中国“味”,从豆浆油条到饭团、小龙虾塔可,从特“中国”的粽子、青团、油条烧饼到充满地方特色的“川香”“楚味”各种鸡翅,从普通的鸡腿汉堡到颠覆性的“素”堡和重磅“肉霸”堡……肯德基脑洞大开玩转美味混搭,用“百变”的手艺创造出丰富的世界美食。作为国际大众餐饮品牌肯德基不断与中国传统文化碰撞出有温度的火花。从携手国家博物馆,“国宝耀中华”“指尖上的中华”讲述国宝背后的故事,助力非遗国技传承,令历史经典充满新生力量。

在湖南,肯德基在不断的中西交融中以多元形式助力中华传统文化的推广和传承,致敬湖湘文化:在岳麓山下开设了肯德基全国首家教育主题餐厅,餐厅内设置“麓山学堂”,通过学习交流传播湖湘文化;此外还特别打造了“湘绣”“湘戏”两家特色主题餐厅,让餐厅成为世界了解湖湘文化的另一扇窗口。今年以来,肯德基在湖南开启“湘”见非遗系列活动:春节前,邀请湖南国家级非遗长沙窑铜官陶瓷烧制技艺“湘”聚长沙非遗主题餐厅;在元宵节和六一节分别将浏阳非遗油纸伞制作技艺、长沙童谣非遗文化与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活动相融合,在开展公益活动的同时呼吁社会各界重视非遗的传承和保护;联合本地非遗传承人一同弘扬与传承端午文化、湘西鼓舞等中华传统节日与民俗文化。

跨界时尚 肯德基潮趴快闪店K-BAR惊艳亮相

此次食餐会上,自带时尚属性的肯德基K-BAR也惊艳亮相,吸引不少满哥妹陀前来打卡。整个K-Bar犹如一个巨大的彩色音乐盒,炫酷的涂鸦墙表达着不羁的态度,新潮的粉紫色调甜美中又带着神秘感,彩色霓虹灯勾勒出时尚视觉,潮拍区的粉色女王宝座……仿佛令人置身音乐K吧,潮流指数爆表。为满足年轻的“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肯德基K-BAR现场开启“极速点餐”模式,轻点手指就可选择自己喜欢的美味,方便又快捷。

好看好吃还要好玩,在现场,肯德基还携手主办方共同为消费者们带来好玩的互动体验——子弹时刻和可乐分贝机,消费者们通过现场体验,感受不一样的食餐会,“感觉特别好玩,和大家一起喊一喊就能得一杯可乐。”长沙市民肖女士表示体验感很好。还有不少消费者在子弹时刻的区域留下了专属视频,也留下了一份宝贵的回忆。

正如本次食餐会的主题“创新融合 品质消费”,进入中国三十余年,肯德基不仅是中国社会发展变化的见证者,也在经济腾飞的辉煌时代中不断研发符合中国本土口味的产品、开拓创新智能的业务模式,提升消费者体验,产品也已成功融入流行文化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未来,肯德基致力于产品创新、数字化、外送业务等方面的持续引领创新发展,打造更有滋味的生活。(通讯员 符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符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28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