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步高中秋月饼销量同比增长30% 大闸蟹最畅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冉新娜 编辑:李茜 2019-09-16 17: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冉新娜)中秋小长假期间,步步高超市、百货、家电全业态购物、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文化旅游多方联动,线上线下全方位经营,给市民带来丰富的节日活动。据了解,此次中秋佳节,步步高全业态销量增长两位数,月饼销量同比增长30%,大闸蟹、龙眼等时令食品销售火爆。梅溪新天地的中国制造主题展成为市民新宠,客流达35万人次,同比增长12%。

单日销售5万只大闸蟹,品质、时尚成为中秋消费关键词

在步步高超市门店,口味多样的月饼、蟹黄肥膏的新鲜大闸蟹、包装精美的酒类套装,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选购。“从五仁、莲蓉传统月饼到流心、冰皮等新式月饼,从新鲜蔬果到大闸蟹、龙眼、精品牛羊肉,今年中秋市场消费升级趋势很明显,大家的消费理念从‘好吃的’到‘吃好的’的开始转变。”步步高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

9月13日,中秋消费数据显示,仅到下午3点,大闸蟹就轻松突破去年全天销售额。截至当天20:00,步步高全渠道单日售出5万只大闸蟹。位于东方红路上的步步高超市门店,记者发现,门店的玻璃螃蟹缸已经清理干净,尽管空空如也,还不断有消费者前来咨询。“今天已经是第二次来超市了,早上买回去的大闸蟹被家人称赞蟹肥味美,准备下午再来买点,结果就已经卖完了,明天还得早点来。”江先生说。

中国制造主题展中秋开幕,当天客流超13万

为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航空航天、交通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制造带给人们的时尚快捷生活。9月13日,“中国制造”主题展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星海中庭震撼开幕,以国内精尖航空航天、交通等领域为核心的主题展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神舟十一号飞船、天宫二号与神舟十一号交会对接器、嫦娥四号等展品悉数亮相,中秋当天客流13万,展出不到三天的时间,吸引了35万人次参观。观展后,市民纷纷表示,这场活动不仅展示了我国航空航天、交通、通讯、体育、美食等领域建设的丰硕成果,更体现了中国制造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

中秋佳节49场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小长假期间,中秋传统文化活动不仅吸引广大消费者消费购物,还满足了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以“国欢庆 家团圆”为主题的49场系列活动在步步高百货/广场精彩上演,步步高广场湘潭店、衡阳店、岳阳店的中秋赏月大会聚集了上万名观众,食月饼、赏明月,共享“月光盛宴”。

家住达美美立方的邓女士打算中秋回一趟河南老家,但与以往不同,这次邓女士不打算提着大包小裹回去,而是选择了线上购物。“9月10日步步高Better购小程序上线了国际美妆馆,我买了兰蔻塑颜紧致精华乳礼盒装,人还没到家,东西已经送回去了。” 据悉,中秋佳节期间,步步高广场湘潭店线上砍价活动0.18元抢Dior999口红上线仅半小时参与人数近40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冉新娜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8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