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悦鼎珠宝再登“国际舞台” 邀您共赴珠宝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小鱼 编辑:李茜 2019-09-16 17: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9月16至20日及9月18至22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及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预计超3700家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将共襄盛举。

悦鼎珠宝第一次亮相港展是2019年3月,作为华中高定珠宝品牌,悦鼎珠宝紧跟国际流行趋势。时隔6个月,“悦鼎珠宝美学”再一次站上这一盛大的国际舞台。

依托国际品牌载体 传承百年珠宝文化

“2019年3月参展之后,悦鼎珠宝意识到想要真做到品牌与国际接轨,仅仅只依靠走出去学习是不够的,更重要让更多的人接触国际品牌,了解拥有悠久历史、传承工艺、新颖设计的世界顶级珠宝,由此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传播珠宝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和感受珠宝的意义。”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悦鼎珠宝致力于在湖南搭建珠宝文化传播巡展的文化艺术平台,并在2019年4月至6月,成功举办了多次展览。

悦鼎珠宝不仅展示了经典珠宝作品,还尝试将国际珠宝传承人、品牌代理人、品牌产品供货负责任邀请到了现场,让大家能够通过近距离的交流了解国际珠宝品牌背后的历史和文化。

悦鼎珠宝力求用展现和传播珠宝文化的精髓,促进国际文化艺术的交流。通过这些积累,悦鼎也更加坚定了要利足于开拓更多元的艺术风格。

用设计展现风格 让艺术得到沉淀

一个珠宝品牌想要成为永远领导潮流的存在,靠的不是偶像示范力量,也不是稀有材质,而是与时代共进的艺术风格。

在艺术发展更为多元和开放的国际环境下,当代珠宝设计以艺术的姿态,探索其与人体最为亲近、最为微妙的关系。同时也让追求更高艺术审美的设计师通过艺术设计展示出自己或者定制者自身清晰的面貌。

“宝鼎”是此次悦鼎珠宝的重要送展作品,作品的创作灵感来自中国传统神话“女娲补天”。本件作品采用20克拉的sugar loaf切割祖母绿作为主石,整条Choker搭配800颗钻石镶嵌。设计师将珍贵的祖母绿化成女娲补天的那枚五彩原石,展现以宝石鼎天的女性奉献精神。

“蝴蝶”一直都是珠宝设计中,最常用的设计元素,但由于过于频繁的被使用,以至于想要塑造更有创意的“蝴蝶”主题首饰,也变得充满挑战。如果大家对这些作品充满兴趣,想了解作品背后的故事,诚意邀请各位来港展现场品鉴。

截至今日,悦鼎共设计了20余件作品,每一件作品都是经过线上线下反复沟通,数十版的设计版本,无数次的起版尝试和搭配探索。希望能够走进每一位定制者的内心,设计出每一款适用、实用且能体现定制者设计风格的作品,不断突破极限。悦鼎的珠宝审美体系还在不断的摸索和巩固,又一次奔赴香港,只为不断在不断学习中完善自己。(通讯员 小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小鱼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