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茅台集团白金迎宾酒华中区中秋品鉴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林 编辑:李茜 2019-09-12 18: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林)中秋佳节前夕,“贵州茅台集团白金迎宾商务酱酒中秋品鉴会”在湖南长沙湘府丽呈酒店举行,酱酒文化的爱好者和酒业专家学者160余人欢聚一堂,品美酒,叙友谊,共迎中秋国庆。

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是贵州省工业强省战略和大茅台战略的重点企业之一,“白金”是中国驰名商标,是茅台集团品牌集群中的核心品牌之一,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始终坚守酱香酒大品类,在传承茅台集团酱香酒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开创了中国“白金酱酒”香型,其集大成者—白金酒,具有“酱香儒雅、醇厚爽净、入口柔顺、通透和谐、回味悠长、留香久远”的白金酱香型风格,受到越来越多喜爱酱香酒消费者的厚爱。

品鉴会上,茅台集团白金迎宾酒总裁杨维康先生致欢迎词,他表示,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酒文化更是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南省河南商会会长高聚武先生以抑扬顿挫的腔调,中原汉子特有的激情,现场朗诵了千古名诗《将进酒》,著名数学家侯振庭先生、著名演说家王昌连先生等一大批酱酒爱好者,对白金迎宾商务酱酒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国家级著名品酒大师,清华大学博士,国家一级品酒师祖吉明先生为大家进行了白酒文化分享,并通过随机抽签形式邀请五位嘉宾,进行品酒试验和白酒拉线表演,把品鉴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林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2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