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土酒类电商助力湘酒复兴 浏阳河小曲登陆醉仙网全球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9-09-12 16: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河小曲101复出市场。

浏阳河小曲101登陆醉仙网全球首发。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唐频辉)“蜜香清雅,入口柔绵,落口爽洌,回味怡畅。”浏阳小曲作为湖南地标性的文化白酒,是小曲最高荣誉—国奖银质奖章的获得者,更是湖南消费者心目中最具回忆的一款小曲酒。今年7月,为恢复、振兴正宗传统浏阳河小曲生产技艺,传承时代经典,浏阳河酒业重新开放浏阳河小曲手工酒庄,并推出战略品系列产品:浏阳河·小曲101产品。

“还是原来那个味,这款酒唤起了我多年前的回忆,终于又能喝到了。”喝过浏阳河101品鉴酒的老酒友如此评价,但是,消费者去哪里能买到这款酒呢?近日,记者从浏阳河酒业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广浏阳河小曲文化,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品鉴浏阳河小曲,浏阳河·小曲101产品正式通过湖南酒类第一电商平台醉仙网登陆天猫、京东、淘宝、酒仙网、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平台进行全球首发,消费者可以直接网上下单,直接快递到家。

过去几年中,我国酒类电商呈现量级增长,零售消费的剧增也让酒类电商平台快速发展,根据数据显示,2013年酒类电商交易规模达70亿元,2016年达到了305亿元,2018年国内酒类电商交易规模达到662亿元。

“网上买酒越来越便捷、不仅种类齐全可供选择,还能够收货到家,非常方便。”一位年轻消费者如此表示。同时,越来越多的白酒品牌看中既有销售又有宣传功能的电商平台,纷纷开辟电商渠道,或与电商平台合作,赢取年轻消费市场。而区域性白酒品牌也能通过电商平台更快速地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并喜爱,醉仙网作为湖南本土最专业从事酒类产品推广、销售、仓储物流的综合服务平台之一,主营国产知名白酒、进口啤酒、葡萄酒、洋酒等,也一直致力于湘酒文化和品牌的推广。

“湖南白酒品质好,有很多有历史、有文化的白酒品牌和单品,比如浏阳河小曲,是全国小曲酒类的翘楚,沉寂多年后回归,通过电商渠道能更快速地直达消费者。”醉仙网执行总裁陈小波表示,经过七年的沉淀,已经发展成湖南具有一定规模的酒类电商平台,在湘酒推广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不仅是浏阳河小曲,湖南的其他白酒品牌也通过醉仙网取得了不错的推广和销售效果,比如酒鬼酒新推出的纪念酒一上线后就被抢购一空,非常火爆。“陈小波表示。

记者登陆醉仙网旗下的天猫旗舰店看到,浏阳河小曲101的9瓶箱装到手价为882元,价格实惠,颇受网友关注,一上线就已经有不小的成交量。

湖南浏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付耶成表示,浏阳河小曲酒有着悠久的历史,早在1972年就被命名为湖南省名酒称号并在1984年获轻工业部酒类质量大赛银杯奖及全国第四届评酒会上荣获国家优质酒称号及银质奖章,浏阳河小曲101获得了“白酒蜜香清雅,入口柔绵,落口爽洌,回味怡畅”的好评,名列小曲类酒中的第一。1989年,在全国第五届评酒会上再次获得了国家优质酒称号及银质奖章。1994年,浏阳河牌小曲酒被评选为国家名牌产品。

“此次浏阳河小曲101 再次重现江湖,不仅复原了浏阳河小曲酒的酿造工艺,在市场方面,一方面扎根湖南市场,同时在销售渠道上更创新、更多元,充分利用新零售的手段,续写小曲的新传奇。”付耶成表示,登陆电商平台进行首发,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创新,也是让浏阳河小曲101重新焕发生机的重要手段。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2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