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9公益日”口味王集团给农村留守老人送去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9-09-09 17: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唐频辉)“非常感谢你们来看老人们,瞧,他们多开心!”今天是“99长寿节”,上午9点,湖南口味王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名誉副主席曾新民先生带领口味王的志愿者们来到益阳市资阳区怡康老年公寓,看望住在这里的农村留守老人们,并给老人们带来生活急需的洗衣机和近50套四件套床品等物质,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长寿节。

如何关爱农村留守老人、让他们的晚年更幸福一点,已经成为当下全社会非常关注的话题。9月7日-9日的“99公益日”期间,益阳市资阳区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关爱农村留守老人”乐捐项目。这一公益项目得到了湖南口味王集团领导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湖南口味王集团通过腾讯公益平台的爱德公益基金会捐赠现金2万元,并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每人一元”爱心行动。

“我们相信滴水成河,粒米成箩,用我们一点一滴的爱心温暖这些耄耋老人,让他们乐享晚年。”曾新民表示,湖南口味王的员工们都非常积极地为留守老人们捐款和服务。现场,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陪他们下棋,为他们打扫房间,让他们感受来自亲人般的关心和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64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