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助力2019湖南省第五届购物消费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2019-09-08 13: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9湖南省第五届购物消费节开幕式正式启动

2.jpg

企业代表共同签署诚信企业倡议宣言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唐频辉)9月7日,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省各市州商务局、红网承办的2019湖南省第五届购物消费节开幕式正式启动,本届购物消费节以“畅享生活 品质消费”为主题,通过“畅巡三湘”“畅享三湘”“畅惠商圈”“畅寻韵味”“畅优评选”等系列活动,覆盖百姓生活的各个方面,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品质化、智能化的消费需求。

本届购物消费节在前四届已取得良好经济带动效应及民众口碑的基础上,创新模式,以全年度为周期,以全业态为体系,按照“省市联动、统分结合、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模式,深度覆盖全省家电、百货、金融、汽车、家居、电商等行业。

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参与本届购物消费节,开幕式当天,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与其他七家合作企业代表共同签署诚信企业倡议宣言,并倡议:以“品质消费”为理念,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争做行业服务表率;不断深化新消费内涵,打造特色鲜明的新服务;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增强自律意识,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健全完善各项服务管理制度,从标准、效率、责任等关键环节入手,完善工作流程,倡导新服务:切实把改善服务质量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之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全心全意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据了解,湖南省购物消费节是我省一年一度零售业规模最大的一次主题购物活动。政府关切,民之所向,消费节运用现代新营销方式,宣传推广品牌,培育消费热点,营造全省范围内上下联动的促进消费环境和氛围,建立健全扩大消费长效机制,激发城乡居民消费潜能,促进产品有效流通。

“金浩茶油将积极响应消费节的各项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的同时,推出多项让利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金浩茶油企业代表如此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08/5954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