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阔别三年再度“回归” 太平洋咖啡长沙圈粉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19-09-06 16: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邓晓娟)找一张靠窗的桌子,坐下来,一本杂志,一杯咖啡,享受午后或傍晚的休憩时光,看看窗外的斜阳,仿佛置身于家中。躲开喧闹自成一隅,想找安静之处的话再好不过。7月,阔别三年的太平洋咖啡重新在长沙南城落户,这让不少咖啡爱好者欣喜不已。

伴随着一杯散发馥郁香气的咖啡,人们可以自由地阅读、交谈、休息,甚至工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咖啡文化,将咖啡当成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1992年太平洋咖啡在香港成立,为了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于2010年引入JIT采购系统,改善咖啡质量,在一年后开出了内地首家自营门店。至今、太平洋咖啡全球门店数量已达近500家,其中,中国内地门店数量已有300余家,成为了具有市场影响力的连锁咖啡品牌。

咖啡树的种植地和品种从源头极大地决定了最终的咖啡品质,太平洋咖啡于非洲、中南美洲、夏威夷及亚洲搜罗墨西哥豆、哥斯达黎加豆、牙买加蓝山豆、夏威夷可娜豆等最优质的咖啡豆,用心推广咖啡文化。太平洋咖啡特色饮品咖玛素娜拿铁精选坦桑尼亚、巴西、哥伦比亚、危地马拉豆拼豆而成,有浓郁的黑巧克力和烤坚果风味,搭配顺滑的牛奶,口感滑润柔美,香醇满盈。在太平洋咖啡全线门店供应的Oatly燕麦饮,在瑞典是网红燕麦饮品,由华润集团引入中国内地后,再与太平洋咖啡的业务结合,由Oatly燕麦饮打出来的奶泡,特别适合咖啡制作,口感也充满谷物香气,健康低脂。

“一杯、一念、一世界。一杯,要做一杯好咖啡;一念,要提供好服务;一世界,要提供好环境”,太平洋咖啡始终坚持着对咖啡品质、深度咖啡体验以及中西文化交融的初心,通过对采购、烘焙、萃取多环节的高标准严格把控,将香浓的一杯好咖啡送给每一位顾客,也将对生活的热爱传递到长沙这座城市。

接下来,太平洋咖啡还将与长沙话剧、音乐,美术、展览、书籍等团体跨界合作,为热爱话剧、音乐、展览、读书,关心公益和环保的人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人们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