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完成招商答谢 项目预计今年12月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9-09-06 16: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答谢会现场

项目内部效果图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向婉)记者从长沙高铁吾悦广场招商答谢会上获悉,长沙高铁吾悦广场将于2019年12月27日启幕。9月5日答谢会现场,永辉超市、星轶影城、星巴克、海底捞、屈臣氏、周大福、费大厨等百余位品牌商户代表共同见证,并一起畅谈长沙商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

“随着新城商业版图的扩大,吾悦广场已在长沙成功布局了长沙松雅湖、长沙高铁和长沙宁乡3座吾悦广场。”新城商业管理集团南区运营中心营运部总经理胡莉莉表示,长沙高铁吾悦广场是新城商业继松雅湖吾悦广场之后,在长沙打造的又一标杆商业空间,相信长沙高铁吾悦广场在今年 12 月 27 日开业后,必将以绝佳的商业体验,提升东长沙商圈繁华与活力,引领区域商业发展。

费大厨和星轶影城两位商户代表,也在答谢会现场表达了对新城商业实力的信任和对吾悦广场市场影响力的肯定。费大厨全国开发总监盛卫卫表示,费大厨旨在打造新一代的湘式餐饮,将为长沙高铁吾悦广场定制特色门店,希望在新城商业专业团队的运营下,发挥费大厨之所长,助力长沙高铁吾悦广场成为长沙又一个网红餐饮打卡圣地。星轶影城湖南公司总经理王立野也表示,将为长沙高铁吾悦广场定制打造以全球顶尖设备、主题式空间设计、优质温馨服务为核心理念的新一代富含极致视听体验的影城。

商业依城市而发展,城市因商业而繁荣。作为新城商业入驻长沙的标杆项目,长沙高铁吾悦广场将为幸福长沙的美好画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长沙高铁吾悦广场总经理刘浩在项目解析环节上,对于长沙高铁吾悦广场的亮点特色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刘浩介绍,长沙高铁吾悦广场致力于升级长沙武广商圈乃至东长沙的商业消费层级,重新改写东长沙商业格局,成为下一个十年长沙商业发展的潮流风向标。

记者了解到,长沙高铁吾悦广场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是集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精品住宅、高级公寓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其中购物中心面积10万平方米。项目以“自然与人文、艺术与科技、社交与体验”为内核,旨在打造东长沙具有场景体验感、业态创新力和运营活力度的沉浸式体验型商业综合体。

在品牌引入方面,长沙高铁吾悦广场将融合潮流服饰、时尚餐饮、珠宝鞋品、儿童游乐、休闲娱乐、文创体验等多种功能组合,满足消费者“一站购物、一家休闲、一天逛街、随时会客”等多层次、复合型的消费需求。

“目前项目招商完成率达86%。”刘浩透露,项目已确定引入时尚健身湖南首店银吉姆、配备索尼StarX影厅的星轶影城、主打生鲜品类的永辉超市、大型电玩俱乐部星世纪电玩、首家酒吧式KTV魅KTV、亲子成长乐园多奇妙等主力店品牌。还有时尚百货纪念日百货、生活集合店FUNLINK、本土家电龙头品牌通程电器、儿童脑力开发品牌七田真、母婴一站式服务品牌孩子王、湖南首家华为智能生活馆等次主力店品牌。海底捞、西贝莜面村、费大厨、茶颜悦色等知名餐饮品牌也已确定入驻。“长沙高铁吾悦广场作为新城商业在全国开业的第63座、在长沙开业的第二座吾悦广场,必将以更加创新的商业空间和内容,为长沙居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幸福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