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坛酒鬼酒及内参酒成为2019欧亚经济论坛指定用酒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于甘磊 胡林 编辑:李茜 2019-09-06 16: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近日,欧亚经济论坛授牌仪式在文化古城西安如期举行,中粮集团保障供应部领导及旗下赞助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授予“红坛酒鬼酒”及“内参酒”为2019欧亚经济论坛指定用酒,同时酒鬼酒公司也成为2019欧亚经济论坛官方指定赞助单位。作为中国文化的白酒品牌符号,酒鬼酒届时将向欧亚展示其独特的“中国馥郁香”。

欧亚经济论坛是面向广大欧亚地区的国际会议,为增进欧亚各国相互了解、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快内陆地区“向西开放”进程,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论坛定于9月10日至12日在西安举行,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高水平合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于甘磊 胡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于甘磊 胡林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6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