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与投票可获大礼 “寻味凯悦”私房厨艺大赛线上投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19-09-05 17: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9月5日讯(记者 邓晓娟)糖醋排骨、水煮鱼、啤酒鸭、口味虾、麻辣牛肉……这个秋天在民间被津津乐道的莫过于上传私房菜照片能拿大奖,还能上国际品牌酒店菜单的“寻味凯悦”2019私房厨艺大赛。十天的线上征集阶段,260余名民间厨艺高手参与。9月5日,活动进入为期6天的投票阶段。网友可为心仪的参赛菜品投票,给选手投票参与转盘抽奖,由雪天盐、李锦记、陪伴者速溶黑茶、方太等品牌提供的上万元丰厚大礼包悉数送出。

1.jpg

部分参赛菜品照片

奖品.jpg

活动奖品

此次“寻味凯悦”2019私房厨艺大赛由株洲凯悦酒店联合红网主办,雪天盐、李锦记、湘窖、陪伴者速溶黑茶、方太等品牌全程支持。活动期间,上传图片报名成功即可获得雪天盐一包加李锦记调料一瓶。线上投票得票数前100名获得丰厚大礼包。票数前20名选手将于9月15日在株洲凯悦酒店进行线下的厨艺比拼,与酒店大厨现场面对面切磋交流,现场学习烹饪技法。

此次活动最大亮点在于通过大众报名、网络票选、现场角逐后的多名选手将有机会与株洲凯悦酒店现场签约,让私房美味上到国际品牌酒店菜单。后续,株洲凯悦酒店承诺每卖出一份菜品,选手将直接获得一定比例的现金收益。

大赛特邀湘菜泰斗王墨泉、湘菜大师张小春、酒店大厨担任现场评审。专业评委现场点评、市民现场试吃体验,为热爱生活、热爱料理的民间主厨们带来一场超燃的现场比拼,打造具有参与性的厨艺赛事。

投票二维码_副本.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时间】

2019年9月5日-9月10日

(Tips:为了所有选手和亲友都能好好休息,每天零点到早上八点投票系统不开放投票。)

【投票规则】

1、每人每天可投三票,可以参与抽奖一次

2、禁止刷票,一旦发现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504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