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随手拍湖南红色回忆 美图换美酒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宁意敏 编辑:李茜 2019-08-16 17: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如此多娇,21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厚的人文积淀,形成了她令人向往的独特魅力。

湖南,又是一片世界公认的红色热土,一代伟人毛泽东在这里诞生,刘少奇、任弼时、彭德怀、贺龙、罗荣桓等一大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从这里出发。他们的足迹,为这片伟大的土地,留下了极其丰富的红色回忆,成为令后人景仰和流连的红色景点。

作为湖南美酒的代表,湘窖酒业一直以传承湖南红色精神为己任。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湘窖酒业打造了“大美·红色湖湘2019湘窖红色湖南摄影大赛”,号召广大湘窖粉丝共同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用我们的镜头记录伟人故里、抗战遗址、长征足迹、革命之路等红色景点,缅怀革命先烈,展现红色湖南的精气神韵,为新时代的湖南增光添彩。

“大美·红色湖南2019湘窖红色湖湘摄影大赛”现已正式启动,无论你是专业摄影师、摄影发烧友,还是随手拍的手机党,只要你所拍的是和红色湖南有关的美图,都可以勇敢地晒出来。晒一张红色湖南美图,即可赢取价值160元的100mL红钻·湘窖一瓶,最终投票排行榜前200名还有大美·红色湖南纪念版T恤1件和500mL红钻·湘窖酒等丰厚大奖。

“大美·红色湖南2019湘窖红色湖湘摄影大赛”分为征集期、投票期、初审期和决赛评审及颁奖期四个阶段。

活动无门槛,即日起至9月10日,只要你手机或者相机里有红色湖南的美图都可以晒出来,通过微信分享作品参与活动:微信端关注“湘窖俱乐部”公众号点击菜单进入摄影大赛小程序。

奖项设置:湘窖酒业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作品上传之后参与进入线上投票环节,用户有15天时间为自己的作品拉票,邀请29位好友投票即可领取红钻·湘窖(100mL)1瓶,限量9999瓶,送完即止。

线上投票排名前5名的参赛者将获得价值1596元红钻·湘窖一对 (500mL×2瓶),大美·红色湖南纪念版T恤1件,最佳人气奖奖牌一枚;

线上投票排名前6-100名符合作品要求的参赛者将获得价值798元红钻·湘窖一瓶 (500mL),大美·红色湖南纪念版T恤1件,网络人气奖奖牌一枚;

线上投票排名前101-200名符合作品要求的参赛者将获得价值388元臻酿9號一瓶 (500mL),大美·红色湖南纪念版T恤1件。

同时,为进一步体现活动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主办方还将邀约专业摄影团队及摄影专家制定详细的评选标准(扣主题、视觉效果、艺术性、拍摄技巧性)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选出20名优秀摄影师进入决赛。这20名入选决赛摄影家将被邀请与专家评委到评选现场进行线下颁奖。

10月决赛评选地点将设在湖南首个酒文化主题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决赛现场将按照50%专业摄影评委+50%湘窖酒业评委共同打分的方式,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并进行现场颁奖,奖品丰厚。

决赛圈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将获得价值8390元的湘窖·要情酒一件 (500mL×6瓶)及证书和奖牌;

二等奖2名,将获得价值4788元的红钻·湘窖酒一件 (500mL×6瓶)及证书和奖牌;

三等奖3名,将获得价值2990元的52度湘窖酒一件 (500mL×6瓶)及证书和奖牌;

优胜奖14名,将获得价值2328元湘窖臻酿9號酒一件 (500mL×6瓶)及证书和奖牌。

活动二维码(微信扫描):

5.jpg

点击即可进入活动链接:大美·红色湖南2019湘窖红色湖湘摄影大赛

(通讯员 宁意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宁意敏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