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悦方云南公益行收官 《一路沿溪》微电影8月17日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雪花 编辑:李茜 2019-08-16 16: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一路沿溪》云南公益助学现场

2019《一路沿溪》云南公益助学途中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刘雪花)近年来,悦方ID MALL用爱与责任来用心讲述公益故事,号召着市民加入公益,8月17日,“一路沿溪”2019公益微电影将在悦方ID MALL正式为爱发声。

2016年,前往怀化溆浦沿溪学校送去书籍和礼物,还邀请了4组父子来到长沙,体验从未见过的真冰滑冰场、看3D电影、感受岳麓书院的书香气息,鼓励山区孩子迈出农村,体验城市文化;2017年,在怀化通道马龙中心学校,以“艺术课堂”为主题,为孩子们带去不一样的教学体验,在热情的夏日,与孩子们换个视界,一起快乐成长,成为他们心中留存的美好记忆;2018年,在邵阳隆回转龙小学,为山区学生捐建“悦方图书屋”,并融入“随手公益”这个概念,通过商场有趣的互动,让大众自发为山区留守儿童的梦想助力……

2019《一路沿溪》公益活动,采取长沙、合肥、上海、北京四城联动的方式,为公益发声,致敬美好。

2019年4月26日,以云南特产公益售卖为起点,悦方将当地的特产不远千里带到了长沙;6月1日,全城募集公益图书,截止到6月16日,收到图书1000余册,;6月25日,继续踏上了云南哈尼的公益之行,来到联珠镇金江小学,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各种兴趣课:画脸谱、叠纸扇、讲绘本故事、唱英文歌、做互动游戏,为住校的小朋友换了全套新的床上用品和日常用品;7月15日-7月31日,悦方ID MALL二楼H&M旁,我们将所见所感通过影展的形式表达,将大山的美与哈尼族村民的热情一一呈现给大众。

8月17日,2019《一路沿溪》云南墨江公益助学纪录片里将正式发布,同时在腾讯视频分享。现场还将有为期两天的领军街舞大比拼,少儿双人赛、少儿双人赛、少儿齐舞赛,还有由小俊、陆冠成、向响、海丰、陈小天、笑笑等组成明星导师阵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雪花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