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GTC国检中心入驻CRD克徕帝全国门店进行质量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灵清 喻健 编辑:李茜 2019-08-14 15:00:4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的工作人员开始入驻CRD克徕帝沈阳中街店为用户广大消费者现场免费检测珠宝玉石。CRD克徕帝计划在2019年—2020年携手NGTC国检中心在全国100座城市的100家门店陆续开展这一活动,为全国超过100000用户提供权威的免费检测服务。

大连站

沈阳站

NGTC国检中心是隶属于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依法授权的国家级珠宝玉石质检机构,具有承担珠宝玉石首饰类产品执法检验资格的国家级质检中心。

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拥有500多家门店。CRD克徕帝一直对标国际一线品牌,助力珠宝行业的品质升级和服务升级,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优的珠宝玉石产品。这次NGTC国检中心入驻CRD克徕帝门店进行免费检测,NGTC国检中心的工作人员将免费为顾客提供玉石珠宝检测、玉石珠宝咨询服务,现场权威解答各类问题。

CRD克徕帝门店所有产品均经过包括NGTC国检中心、GIA美国宝石学院等国际、国内知名的顶级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权威鉴定。这次CRD克徕帝百城百店免费检测服务大行动,既是CRD克徕帝对自己产品与品质的庄重承诺,也是进一步推动行业品质与服务升级的具体举措,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体验。(通讯员 唐灵清 喻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灵清 喻健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