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r.C+' s 七夕回顾 │ 七夕的形容词不仅仅只有浪漫而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悦 编辑:李茜 2019-08-14 15: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距七夕节已经过去一周,但这次Mr.C+联合SUPRE MONKEY和FLODISE花里,为情侣们带来更多花样的七夕行程,仍是让人回味无穷。摒弃了鲜花巧克力衣服首饰包包等常规礼物,Mr.C+推出了“玲珑水晶筷”作为七夕誓约之礼,以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美好寓意来传达七夕情意,收到这份礼物的小姐姐们都惊艳不已爱不释手。

SUPRE MONKEY和FLODISE花里作为Mr.C+玲珑水晶筷的合作线下体验店,也在七夕当天带给人许多的惊喜,由水晶筷作为“引路丘比特”,以此来展示,在七夕这个传统的情人节里,你可以不用遵循传统的方式,而拥有更多不同选择,更多新颖又有趣儿的玩法。

Mr.C+ X SUPRE MONKEY

SUPRE MONKEY是长沙一家超大型三合一娱乐综合体,是原明星夜店MONKEY MUSEUM 的2.0 版本,场内设有SUPRE MONKEY 酒吧、潮K、loungebar三大娱乐业态产品。4000 平方米营业面价,13+米的层高;音响、灯光、LED 屏等硬件设施在全国属于 一流配置。

1.jpg

SUPRE MONKEY延续着MONKEY MUSEUM的对于音乐的态度,倾注专业的电子音乐人心血,将成为比原来猴馆更加好玩的地方。

这次Mr.C+与SUPRE MONKEY的跨界合作,高端家居与夜店派对的联手,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碰撞火花。就像玲珑水晶筷,将中国传统物件与时下流行艺术相结合,玩出了当代年轻人喜爱的新花样。

Mr.C+ X FLODISE花里

当鲜花的芬芳邂逅美食的香味,当绚丽的花朵邂逅精美的餐品,一种美邂逅另一种美,食在花里,静享生活。好味道,好生活源自FLODISE花里,一家专注美食与花艺,营造轻奢生活方式的鲜花主题餐厅。

玲珑水晶筷是英国设计师Herry Brown以位于格鲁吉亚一座爱情雕像为设计灵感而诞生,本身极具爱情的传奇色彩,而花里这同样一家充满着文艺浪漫气息的餐厅,用闪耀的玲珑水晶筷在精致的FLODISE花里餐厅用餐,两种高级轻奢风格的叠加,生出了极致的美感。(通讯员 刘悦)

1.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悦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