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无价 这里有故事和一杯有“温度”的酒鬼酒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峰 编辑:李茜 2019-08-07 14: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初中时,最讨厌的课程便是历史,枯燥乏味,只能死记硬背还过目就忘。直到一年暑假,陪爷爷看了几集《百家讲坛》,才发现,枯燥的历史同样可以诙谐幽默,有人就能让你在短短40分钟内就牢记一段历史。令我印象最深的当属主讲‘正说清代名臣’系列(和珅、纪晓岚、刘墉等)的《百家讲坛》主讲纪连海老师。‘历史是我的事业,不是职业!’这句话让我认识了这位可能是全国最著名的中学历史老师。”一位网友如此分享到。

9.jpg

8月10日,这位以评书相声的方式讲课的老师,将在神秘湘西的酒鬼酒有限公司开展“今天学习不努力,明天努力讨生活”的主题讲座,为酒鬼酒“2019年酒鬼酒关怀湘西学子”公益助学活动助威。

▲《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以“情系湘西学子,分享励志经典,传播酒鬼故事”为主题,旨在开学季前夕,为湘西自治州学子带来家乡企业的爱心和关怀。活动上将会有百家讲堂纪连海名师的励志讲座以及湘西自治州往届优秀学子石佳、李丹分享励志经典故事,为即将踏进大学校园的湘西学子们科学规划今后学习及创业指点迷津。

“酒鬼酒始终相信,青年学子的未来无可限量,酒鬼酒将会坚持助学品学兼优、家境平寒的莘莘学子,不负众望。”酒鬼酒高层曾在此前的酒鬼酒助学活动中说道。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酒鬼酒作为湘西自治州支柱性工业企业,湖南省唯一的酒类A股上市公司,多年来一直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时刻关心家乡的教育事业。多年来以始终如一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过努力让这些优秀却家境贫苦的学子,不坠青云之志,帮助他们实现心中的梦想。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有专家认为,将公益重心放在青少年的教育事业上,由输血向造血转变,对于公益本身而言,是一种良性循环的表现,同样也是一种进步的手段。而“醉心”公益,持续助学,树立的不只是酒鬼酒自身的品牌形象,同样也与酒鬼酒一贯的社会责任担当和价值观相契合。

热心公益已经是一个成熟企业所必备的品质之一,酒鬼酒的公益长跑已持续多年。而持之以恒的助学之路,又为如今正在高速发展谋求复兴的酒鬼酒带来了什么呢?

多年坚持助学的酒鬼酒在发光发热的同时,也已将一颗公益之心融入品牌内涵和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在消费升级、消费因素多元化的今天,坚持公益的“暖心酒鬼酒”极有可能成为打动消费者内心的关键点之一。

▲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生、湘西七彩苗绣公司董事长石佳

▲清华大学在读学生李丹

8月10日,在湘西吉首酒鬼酒生态工业园,不仅有著名学者纪连海的精彩演讲,还有清华大学在读学生李丹和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生、湘西七彩苗绣公司董事长石佳,将自身的励志故事与学子们进行分享。让我们共同期待,酒鬼酒为湘西学子带来的梦想盛宴。(通讯员 陈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峰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3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