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送金浩茶油 给长辈献上健康孝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李茜 2019-08-07 14: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又到中秋团圆之际,忙碌奔波穿街走巷的都市人,每天陷入钉钉,微信的工作网里,是否忽略了身边最珍贵的家人与朋友?适逢中秋好时节,该卸下压力,与一起亲友共享这短暂的欢聚时光。

回家在即,给长辈的礼物准备好了吗?还在琢磨着送烟送酒送月饼?但是,这些礼品,长辈们的“肺肝脾胃”抗得住吗?对于长辈们而言,在物质基础丰富的21世纪,吃得饱不是问题,吃得好才是重点。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抓住给长辈送礼,健康至关重要,这才是最好的孝心。

健康茶油,吃好在一日三餐里

茶油,俗称油茶籽油,又名山茶油、山茶籽油,是从山茶科山茶属植物的普通油茶成熟种子中提取的纯天然高级食用植物油。其营养丰富,绿色健康,早在唐代就被封为宫廷用油,素有“长寿油”之美誉。

同时,茶油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为食用油之冠,食用后易被人体吸收,消化,不用担心其会在体内转化为脂肪。中秋佳节,提金浩油茶籽油给长辈,让他一日三餐吃好,吸收好,营养好。

1.jpg

营养内在,是里子;高档礼盒,是面子

金浩茶油作为茶油行业先锋军,致力于茶油行业26年。其旗下明星产品金浩油茶籽油,所选原料皆源于金浩自建十万亩油茶基地基地。该基地高海拔,自成一方净土确保每一颗油茶籽自然生长。同时,金浩还将技术创新融入到茶油产业链中,贯穿种植、加工、包装等每一个环节。采用6s低温冷榨工艺,科学管理确保每一滴金浩油茶籽油富含油酸、亚油酸、亚麻酸、维生素A、B、D、E等微量元素,口感清新,滴滴锁鲜。

为了更能贴合消费者需求,金浩油茶籽油设有精致礼盒装。礼盒外包装选用中国红为主色调,氤氲着中国人的文化图腾和精神皈依。礼盒上的古代名流图更是采用3D立体打印技术,茶油两千多年的历史底蕴铺展开来,整个礼盒好看上档次。

走亲访友拜亲朋,礼尚往来传真情。”中秋佳节,皎洁的月光照亮游子回乡的路,提一壶金浩油茶籽油礼盒装送给长辈,送礼既有里子,也有面子。将思念与祝福带给他们,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通讯员 董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3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