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蝴蝶梦:集音乐、美食、夜场于一身的综合休闲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9-08-01 17: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娱乐之都长沙之所以能远近驰名,不仅仅是因为包容,更在于足够创新。如何同时满足挑剔的“好呷鬼”,精明的“夜猫子”,蝴蝶梦音乐餐厅给出一个完美的方案。

近日,品质逐步升级的长沙红星商圈加入一位新成员,为商圈的夜经济增添了一些乐趣。来自深圳的蝴蝶梦音乐餐厅于湘府中路宝格丽公寓附近开门迎客,开业当天,就打造了一场符合长沙调性的“白色.仲夏夜之梦”。

“我和几个朋友正好在德思勤这里逛,路过的时候看见这里很热闹,走近咨询了一下才知道这家餐厅正开业。并且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大把的鲜花、绿植,在这样的长沙这样高温的夏天能遇见这样森系的一个空间,真的觉得很美好。”一位初次体验的长沙市民评价道。

蝴蝶梦音乐餐厅共有三层,一楼为用餐和音乐演奏区,二楼为阁楼式卡座,既可以用餐也可以有很好的视角欣赏音乐,三楼是格调迥异的VIP包厢,可以免费K歌。用餐、喝酒与K歌为一体,非常适合三五好友聚会或团队聚餐时使用。整体设计风格时尚、清新,让尊贵的别样体验无处不在。

为了体现蝴蝶梦独有的音乐元素,开业当天邀请《中国好声音》汪峰站队的黄恺,以及《天籁之战》的吴皓卿献唱助阵。

在这里,灯光、音乐、餐桌都是温柔的,绿植环境值得你拿出最美好的样子来欣赏。当厌倦城市喧嚣,想要放松自己的灵魂,来到这里,可以与时光调情,让味蕾享受,让耳朵沐浴,让小酒安慰,慢享这优雅精致的每一分每一秒。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36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