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玩青年 青岛潮玩趴明晚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9-08-01 17: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唐频辉)仲夏来袭,都说这天气出去见面的都是生死之交。如何解锁夏日狂热激情?吃冰爽啤酒、玩真人娃娃机等潮流游戏,让一场潮玩趴唤醒你的无限活力。8月2日-3日,青岛啤酒潮玩趴将在长沙喜盈门范城举行,全城的潮玩青年快来看现场到底有哪些好玩的吧。

4米高plus版真人娃娃机

对于抓娃娃机,无论男女老少都表示这种机器有种“蜜汁魔力”,何况是4米高的plus版真人娃娃机呢?

现场,穿好安全护具的参与者将被吊在半空,控制方位,?近千包品牌零食、100款精致咖啡杯、200只超萌玩偶、青岛啤酒,只要你能抓到的都可以拿走,不仅好玩还很爽。

火爆全抖音的千层漏

看抖音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吧?火爆全抖音,尖叫赶不上速度的千层漏,往后一靠,便坠落至底的感觉,也是相当刺激惊险。几米高的千层漏,被多层交叉的橡皮筋隔开,从高出坠落一层一层往下掉,刺激不刺激?

音乐区有属于你的高光时刻

每逢整点,现场的潮玩动感DJ、MC将回用独特的音乐旋律带你进入青春四溢,魅力无限的奇妙世界,狂热夏夜,带来一场不容错过的潮玩派对,给你一场摇滚炫跑狂欢party。

这里你可以褪去白天工作的喧嚣,忘却一切,释放本真自我,解锁夏日激情,潮玩青年聚能嗨。

漂亮的模特小姐姐全场赠送bling bling的礼品,只有你最摇摆!抖音神秘歌手达人,摇摆音乐之旅,全场动起来!

最潮达人的打卡区

潮玩趴当然少不了国潮style打卡墙。作为民族品牌,青岛啤酒引领的国潮能让你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尽情肆放你的魅力,施展拳脚。此外,拍照发朋友圈你还可以免费获得青岛啤酒或真人夹娃娃机/千层漏游戏体验券,两项福利二选一,先到先得。

网红美食

作为一枚潮玩青年,当然也是有追求的吃货,手不能闲,嘴不能停,鲍师傅、阿福冰室等网红美食更是不能错过。

畅饮区惊喜不断

青岛啤酒潮玩趴,当然少不了夏日冰爽必备青岛啤酒。玩累了,三五好友一起干一杯啤酒,为潮玩增添一份躁动,购买青岛啤酒还可以获取游戏体验券哦,和模特小姐姐互动游戏更有神秘礼品。

青岛啤酒潮玩趴将持续两天,8月2日—8月3日19:00-22:00,快呼朋唤友来吧。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3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