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利|听王林教授现场独家解码企业发展策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健 编辑:李茜 2019-07-23 11: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复杂多变,挑战前所未有。美国开始奉行单边主义,以中国为首的国际社会主张维持开放的全球化进程,国际经济秩序正处在重大变化的前夜,错综复杂、波云诡谲成为当前时代的主要特征。

一方面,全球经济增长势头逐渐减弱。另一方面,全球商品和金融市场风险增大。与此同时,中国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和主张,得到国际社会的普遍认同。

在中国加快融入国际经济的背景下,中国企业的竞争环境出现了急剧的变化,行业结构、竞争格局、消费者需求、技术发展等不确定性增强。环境的变化不断产生威胁,也不断产生机会。

在国际与国内双重机遇与挑战的大环境下,国内企业如何顺应时代变化,优化资源配置与整合,谋求长远的生存和发展,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现实课题。

为此,《共享价值之旅》特邀“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王林教授为我们现场解读企业创新与发展“顺应时代变化 共享发展策略”讲座,邀你一起听见时代的智慧。

特邀嘉宾:王林

王林教授,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知名经济学家、专家,名牌媒体栏目《王林时间》创办人、主持人。

曾多次应邀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著名学府讲学,在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师说》栏目连续播出“成功探索”系列及多项系列讲座,并发行光碟专著。

报名方式: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个人姓名和真实手机号、所在城市,提交成功后,得到工作人员的确认,即可获得免费聆听讲座的资格!(电子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7日(周六)上午10:00-12:00

活动地点:谢子龙影像艺术馆(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南路一段387号)

主办单位: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共享价值之旅、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市分行

《共享价值之旅》基于共享智慧,传递价值的初心创立,而王林教授的专业分享,无疑是最好的知识补给和价值传递。在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共同的时代课题时,王林教授的智慧能帮助我们泰然处之,有备无患。

王林教授除了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他的真知灼见外,还将以自由提问形式与来到现场的朋友面对面交流,讲座名额有限,速速报名吧!(通讯员 何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健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