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人看演艺,万人嗨夜游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掀起暑假游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俊杰 叶子君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2019-07-22 17: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7月20日,由新华联集团历时3年耗资3.5亿元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丝路主题史诗级演艺《铜官窑传奇》在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演艺中心正式上演。来自湖南省内及周边的1600多名游客体验了这一盛况,同时近万名游客参与体验了景区暑期推出的“当夏,越夜越精彩”的充满长沙味道的夜游活动,掀起了铜官窑古镇暑期游高潮。

??1.jpg

七月份的长沙骄阳似火,却依然抵挡不住热情观众的满怀期待,演艺中心门口早早地就排起了长龙,现场一位旅行社经理告诉我们:“早在一周前,当天的1600个座位就订完了,大家对这场演艺的期待很高,还有很多人遗憾没买到票,只能买下一场了。”

??2.jpg

演出以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婀娜多姿的舞蹈特技、高科技的舞台机械和立体呈现的全息影像技术共同演绎千年前的“黑石号”史诗传奇。生动地再现了千年前长沙铜官窑工匠们精心制瓷的场景、“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往来贸易的繁荣盛况,以及男女主人公对爱情至死不渝的坚贞,展现了人们对于纯美爱情的无限向往。

??5.png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在第三幕“黑石号”被风浪击沉,水手石柯永远沉睡在了海底,画师彩莲再也等不回自己的心上人了。刹那间,天上风云变幻,大雨倾盆而下,仿佛整个世界都在哭泣。在场观众也受故事感染,激动落泪。长沙本地游客陈女士动情地形容道:“石柯与采莲的爱情故事太浪漫、太感人了,堪称中国版的泰坦尼克号!”还有一位来自上海的游客谢先生赞不绝口,“这么多年来,我走遍了祖国的千山万水,看过的大大小小的演出不计其数,但《铜官窑传奇》却给了我特别大的惊喜!”演出结束,游客们依依不舍,一些旅行社和研学机构表示随后将进一步与铜官窑古镇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将这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古镇展现给大众。

离开铜官窑演艺中心,游客们纷纷来到景区。夜晚的古镇没有了白天的喧嚣,多了一份静谧与柔美,很多游客都忍不住驻足拍照。石渚湖边的舞台上,俄罗斯演员们的火舞热情奔放,乐队歌手的歌声带动人心。

??6.jpg

小龙虾和冰啤酒在此刻越发相得益彰,再体验一把5D影院和飞行影院,享受这身临其境的代入感,让游客们瞬间穿越时空,直呼过瘾!不一会,媲美迪拜音乐喷泉的水秀表演开始了。湖水随着绚丽的灯光、美妙的音乐跳动起来,瞬间点亮古镇的夜空。光似霓裳月如盘,石渚湖升起一排排水柱,水柱最高可达150米,如隐伏巨鲸喷珠吐晶;又如银装舞女翩翩多姿,美不可言。水柱随着歌曲的变换,时而舒缓轻柔,时而张扬狂放,如同舞姿优美的舞者,整齐统一却又不失灵动。

??7.png

铜官水秀的绚烂光影,为游客呈现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广场上有很多父母带着自己孩子来看水秀,其中一对年轻父母表示:“平时工作太忙,天气又太炎热,幸好我们找到了这么一个夏日避暑的好去处,这个古镇夜游来得太及时了!”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景区借暑期旅游高峰到来之际,适时强势推出二期新品《铜官窑传奇》。5D影院及夜游新业态,着力打造首届丝路文化节,塑造中国演艺新传奇、湖南夜游新地标、长沙夜生活新名片,景区也必将成为华中地区大众休闲和避暑的好去处!(通讯员 张俊杰 叶子君)

??8.pn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俊杰 叶子君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2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