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能中医机器人助力长沙开启创富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蓉 编辑:李茜 2019-07-19 17: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月19日,智能中医机器人“灸小白”社交新零售运营中心在长沙成立揭牌。自古以来无湘不成军,灸小白在长沙的亮相开始了智能艾灸新章程。

中医讲究阴阳五行、辨证施治的中医其实本身有着一套严密的逻辑基础与数据模型,而这恰好符合人工智能的需要。随着医疗健康大数据成为一种趋势、人工智能技术在医学领域中的应用日益广泛,智能化或将成为中医领域中下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

明松科技历经2年联合国内外权威专家团队,投入千万重金研发,携手哈佛医学院、国家973计划筋膜学推出全球首款手机智能艾灸超级爆品灸小白。灸小白代表人工智能Ai+科技中医+互联网+物联网,是唯一拿到筋膜学理论授权的智能艾灸产品,它简单、科技、炫酷,实现了做艾灸智能操作、控温控火、定向导入、透皮吸收、多穴位同灸等功能,通过灸小白手机app可以控制开关、温度和穴位。

2.jpg

最新版灸小白2.0app即将闪亮登场,人工智能ai问答+100多个症状穴位图查询+根据体质制定调理方案+权威中医专家实时互动解答+汗液检测报告分析系统+自动调温控制系统+精准大数据推送等7大功能即将逐步完善。

灸小白社交新零售董事长陈鼎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灸小白打造全球智能健康第一品牌,全力打造三商合一的商业模式,社群新零售+社交新零售+社区新店商。未来3年陆续签约中国100家高铁站携手中铁构建大健康新零售的人工智能轻问诊+中医理疗+健康无人零售的应用场景,每天能辐射100万人群。此次在长沙设立社交新零售面向全国发布中国合伙人计划,全面辐射:高铁站+星级酒店+电影院+养生馆+足浴店+美容院+药店+门诊+社区服务中心,计划5-10年时间成为互联网医养千亿市值独角兽。”(通讯员 张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8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