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利又拿奖了!网红“小牛角”斩获亚洲食品创新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然 编辑:李茜 2019-07-19 16: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伊利的“好人缘”不仅来自消费者的认为,也体现在国际权威大奖的屡次认可。7月18日,由FoodBev Media组织评选的“2019年亚洲食品创新奖”在新加坡正式发布,该奖项是行业最重要的奖项之一,也被认为是行业趋势风向标。伊利旗下新品“伊然乳矿轻饮”摘得亚洲食品创新奖。斩获国际创新大奖的荣耀背后,是社会各界对伊利创新探索给予的肯定,也是消费者对伊利创新产品的高度信赖。

设计,不仅只是设计

最近中国的美食达人,开始注意到一款有着独特“小牛角”包装设计的伊利产品,它就是此次获得亚洲食品创新奖的“伊然乳矿轻饮”。这是一款主打健康的风味型饮品,“新资源食品”——乳矿物盐的添加是其一大亮点,乳矿物盐富含较多的矿物质,更利于人体吸收。伊利的研发人员经过多年的乳业技术研究,推出了这款口感清爽、略带酸甜的产品,正好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同时,为了让产品更健康,达到“轻饮”标准,伊利通过创新式研发,使其具备了零脂肪、低卡、低糖的特点,为消费者营造更轻松的畅饮体验。

“小牛角”的包装设计也赚足了眼球,Q萌的造型,清新的色彩混搭,轻盈通透的瓶身,持握时的磨砂触感。处处细节,都只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服务而精心打造。产品的瓶型设计以传统玻璃牛奶瓶为灵感来源,加上简洁柔和的牛角套盖,天然清新扑面而来。

伊然的包装设计,完全是在洞察消费者需求后的场景化应用,在用户体验方面,有针对性地对视觉和触觉感知上进行了设计。在消费者开盖享受美味的过程中,还充分考虑到设计心理学和人体工程学原理,两个小牛角可以更贴心地服务消费者,增加消费者打开瓶盖的便利性。

创新,用心才是创新

除了伊然乳矿轻饮,伊利还有多项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获得大奖。前不久,甄稀海盐牛油果冰淇淋获得了第20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节的创新金奖。

伊利屡次斩获国际大奖的背后,是对创新的十足用心。相关数据显示,伊利2018年的研发费用为4.269亿元,同比增长104%,遥遥领先于其他中国乳企。研发费用的高额投入,有助于提升产品创新性,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伊利的创新体现在细节之中。在安慕希采用利乐冠新包装的产品上市后,为了考察消费者满意度,伊利运用了经过国际权威验证的脑神经测试方法。在测试时,受测者分别戴上仪器,从拿到产品、拧开盖子、品尝第一口,直至最终喝完,盖上盖子。整个过程中消费者的情绪变化通过脑电波数据反映出来。伊利借助脑神经测试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了解产品需要改进优化的地方,进行产品的优化升级,从而不断改善消费者体验。在数据分析的辅助下,安慕希不断推陈出新,畅销不衰,形成引领之势,成为首屈一指的明星产品。

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高度重视产品创新研发,是伊利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法宝。“不创新,无未来”,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的带领下,伊利在创新理念、创新设施、创新投资方面一直努力推进。未来,伊利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探索,为消费者提供兼具口味与营养的创新产品,为“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愿景而不断努力。(通讯员 王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然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7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