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啸星城龙族崛起!十二兽壹岁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剑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2019-07-16 17: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如果娱乐是这座城市的灵魂,那么酒吧文化便是长沙的一张名片。当长沙玩咖的夜生活逐渐从解放西投向了东风路,宣告了一个新的娱乐坐标诞生 —— 十二兽 12 BEAST LAB 。

??1.png

2018-2019,是十二兽虎啸星城的一年,也是全国娱乐行业不平凡的一年。

2018年5月20日十二兽向全国顶级玩家开启内测,7月20日正式营业。十二兽用整整一年的时光告诉了所有人:

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电音精神完美结合,才叫中国玩咖!

??2.jpg

2018.05.01 - 2019.07.20这一年,十二兽共接纳了2100000+人次,邀请国内外顶级DJ共计78组,25场主题派对,蹦坏6569双鞋,71张沙发被蹦坏更换,跳湿650000件衣服,每一天的震撼,都是为了让各位Raver尽情释放内心的狂野。

??3.jpg

在25场各具特色的派对中,令全长沙人印象深刻的绝对是连续两天的“Milk Party”。十二兽斥巨资首次将风靡全球的牛奶派对引入长沙,令所有玩咖一起白色湿身!

??4.jpg

为了将“世界级∙中国造”的品牌理念传达给世界,十二兽举办了多场极具中国风的室内音乐节:“图腾音乐节”及“十二地支音乐计划”,这些国内外顶尖DJ让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我们看到了不可小觑的中国力量。

??5.jpg

还有十二兽与印记合作举办的高校室内音乐节,年轻一代永远是推动音乐的强劲力量。

??6.jpg

2018年,十二兽荣获PYRO百大Top 50 Club第一!十二兽,将会代表华人继续努力,为全球每一位华人打造卓越的电音派对文化。

周年之际,龙族崛起!

2019年7月20日一周年庆典之际,十二兽专业总部倾尽数百人之力,耗资百万打造的全新主题派对之“龙族崛起”也将全国首映。

“龙族崛起”从《山海经》的上古神兽中汲取灵感。从远古世界演绎至现代文明,挖掘埋藏在华夏文明中的东方龙魂上演一场史诗级的声光电舞台大秀。

??7.jpg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十二兽将继续保持一颗热爱电音的心,以世界级∙中国造为愿景致力于成为电音爱好者及高品质客户的派对实验室!(通讯员 李剑)

十二兽 ∙ 长沙店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22号

TELL:0731-89946666

十二兽 ∙ 衡阳店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解放路74号

TELL:0734-8777778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剑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20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