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建万怡酒店夏日樱桃下午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果园园 编辑:李茜 2019-06-28 16: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夏日,正是樱桃好时节。那一点红,点缀在郁郁葱葱的绿色中,让人有种垂涎欲滴的欲望。

1.jpg

当樱桃的甜美与下午茶的甜蜜撞个满怀,甜点师傅们将一颗颗新鲜采摘的樱桃,缀在蛋糕上、嵌进蛋奶里,或者做成果酱,层层绵覆,让每一口甜美的滋味,都融入这个夏天最热烈的记忆。

2.jpg

大堂酒廊夏日樱桃下午茶 198元/两位

青柠檬芝士蛋糕

经典黑森林蛋糕

樱桃拿破仑蛋糕

樱桃苹果塔

芒果鲜虾三明治

牛油果蟹肉三明治

水果盘

现磨咖啡、英式红茶、果汁(三选一)

大堂酒廊位于长沙中建万怡酒店一楼,是颇具现代情调、蕴藏无限韵味的地方。无论是饮品佳酿、精选鲜啤,还是颇具创意的鸡尾酒,都会令宾客流连忘返。

3.jpg

了解更多最新活动信息及优惠,请联系:0731 8598 9888转2928

(通讯员 果园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果园园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