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扬帆远航圆梦芦淞 狐轩服饰智能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忻未 编辑:李茜 2019-06-28 15: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周忻未)6月28日,为建设有特色的株洲服饰产业链,打造芦淞区服饰产业千亿梦想的“扬帆远航•圆梦芦淞”狐轩服饰智能产业园奠基仪式在白关服饰产业园召开,奠基仪式现场,株洲市芦淞区各界领导、湖南狐轩服饰领航人胡轩及服饰产业链资源的各界供应商、加盟商参与了本次奠基仪式。

任何一次时代的更替,都伴随着新生势力的崛起。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的发展让智能制造也逐渐兴起,无论是对服装行业的投资,还是各大型服饰企业对于产品生产、设计、研发、营销闭环的打造,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必然是未来服装行业的发展趋势,打造服饰产业链势不可挡,也无法用途径其他来替代。

株洲市芦淞区携手湖南狐轩服饰有限公司首先迈出了“智能化、智慧化”服饰产业链平台建造。通过智能产业链,狐轩服饰在未来的产品打造上,从原材料开始控制成本和品质,坚持走成本领先道路,通过成本领先打造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时也可以提前规划好爆品,从原材料、到工艺、到物流链条的极致快速反应,抢占市场先机。

2019年,市场细分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以零售行业为例,线下零售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占据着零售行业的主导地位,互联网时代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的融合已经逐渐改变了整个零售行业的格局,无界零售登上舞台,这既是市场细分,同时也是市场融合。对于服饰板块而言,应对新零售市场,新的产业链建造势在必行,这是未来新零售最有核心竞争力所在。

打造株洲市芦淞区服饰区块千亿梦想,是政府和企业顺势而为的创举,同时也将会带动整个株洲服装产业腾飞未来,株洲服饰产业链将成为最懂消费者的产业链平台——依托产品制胜的新零售智能生态链,以开放的生态为株洲服装产业、企业、品牌商赋能,解决品牌商在细分市场中对于产品设计、市场定位、库存管理等方面的痛点。

在株洲市芦淞区政府的不懈推动下,株洲市服饰相关产业的建设不断以开放、合作、共赢的姿态,赋能品牌商的同时聚合品牌公司、消费者、品牌、商品、商圈的精准画像,助力推动线上线下合作伙伴智能“选、运、盈”,消费者也会享受到基础服务商因产业链平台吸引而来的第三方合作伙伴所带来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从而形成良性的闭合生态体系。

而对于湖南狐轩服饰企业而言,经营企业,先要有良好的战略规划,这种战略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而要做好业绩,就要生产制造做好的产品,产品又依托产业链平台及智能生产的科技力量;打造未来,则先要把服饰产业链做好,做好产业链,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但是,想要让经营可持续发展,就一定和政府、合作伙伴、客户消费者一起携手合作,一起共创共赢,把未知转化成现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忻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08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