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唯一入选G20餐饮品牌 徐记海鲜誉满国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阳 编辑:李茜 2019-06-28 12: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郭阳)2019大阪G20首脑峰会已经拉开了帷幕,整体会议将从23日持续至29日。会议分为食学论坛、美食大赛、G20首脑会议、美食晚宴等环节。在G20首脑会议正式开始之前,第三届食学论坛率先召开,食学作为人类发展的环节中的重要一环,在结合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之下,对食物与人类生活环境进行全方位的探讨交流。

徐记海鲜作为中国唯一入选的G20餐饮品牌出席了本次食学论坛,徐记海鲜董事长徐国华带领团队抵达大阪,参与食学论坛的开幕并进行演讲,并参与由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委员会、2019年G20峰会所含国家的食业思想领袖、专家、学者及G20所含20国顶尖烹饪艺术家联名,向全世界食业领域和食者领域发布的《淡路岛宣言》宣誓。

1.jpg

徐国华先生表示,徐记海鲜在20年发展历程中,紧密结合持续发展战略,从食材产生到消费的环节环环相扣,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通过多年努力,在中国乃至国际都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这也是使得徐记海鲜能够成为中国唯一入选G20的餐饮品牌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食学论坛上,徐国华先生和外籍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希望徐记海鲜能够以自身影响力为中国餐饮业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2.jpg

在美食晚宴的环节中,徐记海鲜用精心研制的三道代表中国风味的菜肴为国际领导人献上一次味觉盛宴,博得了各国领导人的大力赞赏。本次徐记海鲜的参会,是徐记海鲜20年努力的回报,更是中国味道在国际舞台上又一壮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0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