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中非经贸盛会 青岛啤酒用欢聚为中非友谊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9-06-28 10: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青岛啤酒亮相第一届中非博览会晚宴现场

0.jpg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 摄影 陈杰)6月27日上午,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正式在长沙开幕,为期三天的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中非经贸博览会作为事关中非经贸关系的大事,也是湖南人民热切期盼的盛事,备受世界瞩目,青岛啤酒作为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指定用酒,向中非宾朋们表达东道主的热情好客,为中非友谊“添砖加瓦”。

2.jpg

中非经贸博览会是事关中非经贸关系的大事,也是湖南人民热切期盼的盛事。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将聚焦贸易促进、投资推介、农业技术、能源电力、合作园区、基础设施及融资合作等重点领域开展系列活动,共吸引了53个非洲国家以及联合国工发组织、粮食计划署、世贸组织、非洲联盟等国际组织参会,成为见证中非经贸未来合作的重要窗口。

10.jpg

在中非经贸博览会的欢迎晚宴上,青岛啤酒成宴会上交流的“世界语言”,为中非宾朋献上舌尖上的“中国酿造”,为国际交流助兴添彩。“中国的啤酒也很好喝,口感很棒,”一位来自赞比亚的友人表示,他们平时朋友欢聚的时候也会喝一些酒精饮品助兴,啤酒就是不错的选择。

2.jpg

1.jpg

现场,青岛啤酒出现中非博览会的各国展厅,将中国的啤酒文化与非洲文化、特产以及非洲友人融合在一起,用喜庆的中国红和图案、国际化的口感连接中国与世界,向世界传播着中国文化和啤酒工业文明水平。

9.jpg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9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