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者招募|图书漂流,让长沙成为一座爱阅读的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李茜 2019-06-27 15: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每个人在城市里有着不同的角色,或许是学生、公司职员、医生……每个人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这座城市奉献,城市因每个人的努力而向前。

在这个夏天,我们希望邀请一批心怀热忱的人,作为图书漂流志愿者,与我们一起为这座城市送上一份书香。

红色图书漂流

“恒丰银行图书漂流”活动从6月5日启动,数百本图书随地铁4号线列车漂流,给乘客带来了惊喜,而在车厢内阅读的乘客也成为了地铁里的一道风景。

△恒丰银行6月图书漂流活动

7月1日,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恒丰银行将进行红色历史图书漂流,以书籍为媒介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

志愿者招募

3.jpg

招募人数:10人

报名方式:将“姓名+电话+职业+报名理由+生活照一张”发送至314589488@qq.com(报名截止时间:6月28日中午12点)

志愿者要求:

1、年龄18-55周岁,身体健康,热心公益活动;

2、组织方会提前准备志愿者服装,活动当天请穿着统一服装;

3、活动期间保持通讯畅通,服从组织方统一安排

服务内容:

1、图书漂流书籍相关整理、摆放等工作;

2、引导乘客进行阅读并进行归还;

3、图书漂流工具包派发工作。

服务时间:

第一场:7月1日

第二场:7月10日

服务地点:

第一场:地铁4号线恒丰银行列车内

第二场:地铁4号线溁湾镇站

让这座城市因书香而更美好,让人与人的距离因图书更近。图书漂流活动,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通讯员 崔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8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