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誓做民族领军者 克徕帝圆消费者一颗优质钻石梦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陈慈文 编辑:李茜 2019-06-27 11: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zazhi内页.jpg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陈慈文)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拥有一枚钻戒是无数少女的梦。一颗高品质钻石既是上等装饰品,又兼备较高流通价值,备受高端消费人群青睐。

说到钻石,不得不提到南非钻石,无论在产量上还是在品质上,在全球的钻石产出上确实占重要地位,非洲之星、世纪钻石、千禧之星皆出于此,吸引全世界游客慕名前往。

但想要买一颗出产自南非的钻石,也并非难事,专注钻石27年,拥有自己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产品加工中心和物流中心的CRD克徕帝珠宝早已搭建“圆梦”桥梁。

中非牵手献“心”意 克徕帝誓做民族领军珠宝品牌

1992年,CRD克徕帝珠宝在南方区域设立品牌形象店,从此迈向城市CBD布局之路,截止2018年,建立以上海为品牌总部、以深圳为运营研发总部的多总部发展格局,门店突破300家,目前已经进驻了万象城、万达、悦方、吾悦等国内多家知名的城市综合体和城市CBD。CRD克徕帝珠宝是国内最早设立和进入电子商务平台的珠宝品牌之一,在天猫和京东同类目销售中名列前茅,为适应“互联网+”新趋势,CRD克徕帝还率先于践行提出“O2O”线上线下全面打通的运营理念,线上集客引流、线下消费体验引领珠宝消费新风尚,已经成为民族珠宝品牌中的佼佼者。

今年,克徕帝加速开拓市场,除了在计划中的“增加门店200家”“三年内门店预计达到1000家”外,还成功成为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指定纪念品供应商,为盛会提供匠心设计及制作的创意纪念徽章。不仅是对其“民族品牌”“品质珠宝”的认可,还将品牌影响力推向行业至高点。

小小徽章集品牌几十年之大成,不仅蕴藏有中国传统珠宝工艺的优良基因,还体现了中外设计智慧,镶嵌其中的非洲钻石更是献礼中非友谊的点睛之笔。克徕帝历经3个月的匠心之作也将代表着国内珠宝工艺水平登上国际舞台。

对标国际珠宝名品 强强结合打造高性价比产品

了解克徕帝的消费者都知道,其珠宝极具高性价比,也是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

钻石跟卡地亚、Tiffany一样都是来自同一个地方,最好的钻石在南非,最好的切工在比利时,一直是品牌坚守的承诺。那么,克徕帝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首先钻石源头直采,加工、销售一体化,降低成本的同时还利于消费者,此外,20多年来在全国建立线上线下销售网点,全面覆盖全国一线、新一线、二线、三线城市及主流电子商务平台,每一座城市的CBD都会有克徕帝的身影,克徕帝在2008年就成为中国最早完整组建电子商务销售渠道的珠宝品牌之一。“超前”思维让克徕帝在珠宝发展浪潮中一直处变不惊。

“我们一直致力于将原产于非洲优质的钻石、欧洲的顶级珠宝设计工艺和钻石切工工艺与中国市场进行完美的融合,这次CRD克徕帝能够有机会成为本次经贸博览会的指定外宾纪念品供应商,我们将进一步借助经贸平台拓展与非洲的贸易往来,在民营企业助力中非合作中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CRD克徕帝董事俞纯说。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陈慈文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75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