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业新态势,社交旅游初见端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龙飞 编辑:李茜 2019-06-24 17: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旅游对于今天的人们来说,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强国旅游时代到全民旅游时代,再到休闲和品质成为重要的旅游元素,旅游业在短短几十年的时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最近几年的变化尤其明显,旅游形式呈现多样化,自由行、文旅、高端定制等方式称为最青睐的选择,而传统的团队旅游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将逐渐被市场淘汰。这一人群的消费更注重怎么玩出新花样,从千篇一律的走马观花中走出来,找到属于自己的个性,体验更多元的内容。

现代旅游业不仅在于消费人群的改变而发生变化,更依托于科技的发展,使得旅游方式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改变,信息科技化、装备科技化、交通科技化等等在旅游业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和运用,更借助于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新一代旅行者会花大量的时间在网上查找攻略,计划行程。如今的他们,他们带着移动互联网、拿着攻略软件奔向全世界。同时也会根据路上的时间和天气变化改变行程,在旅途中随时抱着手机预订餐厅和景点,查找和购买自己需要的旅行服务。这是旅行方式的巨大改变。同时,这也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增加了出行成本,而且在旅行中不可控的风险因素增多。

新一代旅行者需要的旅行方式是更自由、更丰富,不仅仅在于对于优美风景的要求,或者人文历史的了解,也不在于单一的吃喝玩乐,很难将所有的人出行愿望都统一起来。那么,对于旅游行业来说,更加精细化的服务,更加便捷和精准的定位,如何帮消费者快速找到自己的出行信息,成为旅游业的一大难题。而这些需求都指向社交这一概念,消费者需要通过平台找到符合自己意愿的旅行产品,更加需要脱离传统旅行跟团的人群设定,为自己的出行匹配志趣相投的旅伴。最后,在把控出行风险的现状下,必须依靠可靠的平台来完成最初的删选与评估,保障旅行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针对这些现象,以及对未来旅游市场的判断,“集合时”为了满足旅游消费者的诉求,致力打造出一款适合现代消费者出行方式的社交平台,用社交的理念来驱动旅行的欲望,缩短消费者和目的地的距离,同时缩短消费者与旅游产品提供者的距离,将资源精准地匹配到消费者和旅游产品提供者的身上,一方面,让旅行者能够容易地获取可靠信息,找到自己需要的产品;另一方面,让供应端能够及时了解用户的需求,调整自己的产品供应,提供与用户需求精准匹配的产品。在此基础上,消费者能够在“集合时”的平台上通过自己的兴趣爱好与出行计划、目的地等条件,找到志趣相投的人,一起前往一个地方旅游,安全、有品质进行旅游社交活动。

“集合时”专注于年轻人流行旅行文化的经营,颠覆传统旅游,定制非常规线路,打造出适合现代人出行的旅行新方式,通过对旅游市场的分析,将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精准匹配到消费者和旅游产品供应商身上。目前已经组建过南非狂野自驾、台湾机车环岛、克罗地亚自驾之旅、济州岛周末放空之旅、柬埔寨公益跑男团、斯里兰卡小海龟拯救计划等主题急社交旅行,在社会上获得了良好反响,让旅游者在旅行的过程获取更多的意义,旅游、不止于旅游,一系列的主题性活动丰富了旅游过程中的内容,通过主题社交的形式让旅客有着前所未有的体验。公司主打产品集合时以精准社交+精准产品为基础,主要功能为“集合”,集合时旅行生态平台,集合当代年轻人,集合生活方式,集合最精准合适的旅行产品,经过多方精心筹划,“集合时”小程序即将登陆各大平台,后期同步上线App,联合策划多场大型活动曝光,必将吸引旅游消费者的目光,将这一业态普及到整个旅游产业,将社交旅游的方式传播到消费者面前。放眼未来,人们的出行选择方式必然趋向于更佳自由、便捷、精准的匹配,“集合时”迎合这一未来旅行趋势,让这一惠及消费者和产品提供者的平台让新型的社交旅游模式初见端倪,与消费者见面。

集合时为广州阅合总公司旗下的精准匹配的旅行社交平台App,集合时小程序于2019年7月上线,专注于运用社交理念搭建一个新的旅游生态平台,致力于解决用户目的地的痛点和c端精准客层定位,通过集合时的社交旅游方式帮助更多人获得便捷、精准、优质的旅行目的地和旅行方式,是解决传统旅游弊端的可持续发展方式。(通讯员 李龙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龙飞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