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跨界新模式 伊利携手华润万家打造公益战略联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然 编辑:李茜 2019-06-20 11: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益不是一个人或者一个组织能够完成的,而是需要大家共同参与的事业,需要汇聚各方力量。如何能汇聚更多的力量,让公益发挥最大的效应,伊利的答案是公益也要跨界。6月19日,伊利集团与华润万家在新疆喀什成功启动“公益战略联盟”,共同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首批价值25万元的爱心产品,用于喀什地区的公益项目。

1.jpg

伊利集团和华润万家“公益战略联盟”正式启动

伊利和华润万家是乳业、零售业的典型代表,伊利是华润万家的战略供应商和品类舰长供应商,华润万家是伊利重要的零售商,双方合作一直保持双位数的增长。横跨一、二、三产业的乳品行业,具有天然的公益优势,能够带动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合作企业共同参与公益事业;零售行业连接了众多的品牌商,汇聚了一大批优秀企业的爱心资源。伊利和华润万家,跨界联手打造公益战略联盟,为公益发展提供了新模式、新探索、新思路。

此次合作,绝非偶然。在“环境”“安全”等公益实践领域,伊利和华润万家已经开始了乳业和零售企业跨界公益的尝试。双方联手开展“伊利环保季 行动润万家”活动,提升消费者的环保意识;合作“伊利方舟”公益活动,增加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双方联合打造业内首个“健康生态+”跨界扶贫新模式,探索了跨界的新公益时代。

合作方能聚力,社会各界只有加强互利合作,才能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积极效应。伊利联合WWF等伙伴共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跨界联合腾讯公益推出“伊利营养守护儿童健康”捐步公益活动,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开展先天性心脏病筛查计划等。此次“公益战略联盟”的成立就是伊利合作聚力的重要成果。

公益战略联盟的跨界合作,对乳业、零售业乃至其他行业践行社会责任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公益战略联盟”向更多的企业、更多的项目开放,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串联彼此产业链上的企业形成聚合效应,从而进一步扩大公益影响力,共商健康议题、共建健康生态、共享健康成果,汇聚各方优质资源,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通讯员 王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然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4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