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乐水魔方水世界:暑期开启水上撒欢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9-06-17 16: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高考过后,“暑假经济”正式引爆,如何撑起孩子们的这个夏天,水上撒欢不失为一个“清凉”的选择。

随着假期经济升温,各项体验式消费日趋火热,水上游乐项目也陆续亮相,位于长沙捞刀河镇罗汉庄园林生态园内的乐水魔方水世界也对外全新开放,依托生态园内的绿荫、自然生态,乐水魔方开启清凉一“夏”模式。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水世界占地面积超10万平方米,拥有近2万平米海啸造浪池、28米高极限穿梭等多个大型水上娱乐设备,既有惊喜刺激的大型滑道,也有集合嬉戏谷、狂欢水寨等多个家庭欢乐区域,项目内一票通玩。

记者观察,乐水魔方水上项目辐射人群较广,既有符合年轻、喜爱极限挑战的消费人群娱乐设施,也有适合家庭互动的区域,更有2-3岁低龄儿童专享空间。整个项目内,设有多个餐饮、休息点位,可方便不玩水的消费者。

近年来,伴随湖南旅游业快速发展,大型水上娱乐项目如雨后春笋,粗略估计现存6家左右,根据湖南的天气特点,一般端午节前后开放,成为夏季娱乐热门打卡点。记者观察,水上娱乐模式同质化较高,为了在高涨的竞争中获得高流量,着力安全和体验服务或成杀手锏。

“项目同质化情况下就是拼服务细节和体验感。”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园区内的生态环境,工作人员的专业化服务,游客参与感,水质保障都是项目重点考核指标。项目内配备专业水质检测人员,每晚运营结束后对各泳池进行消毒,造浪池水体全天不间断循环过滤,保证最佳水质效果。公共区域也会毎天清扫、擦洗、消毒,确保游客安全、放心游玩。各项目上也均设有专业救生员,为游客安全保驾护航。

记者获悉,喜迎中国迈入5G时代,乐水魔方水世界特设优惠政策:凡持华为手机的用户,现场凭华为手机购成人票可优惠30元。

乐水魔方水世界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街道园林生态园内

交通指南:

1、乘车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开福区政府站下,乘坐149路公交直达乐水魔方水世界。

2、驾车路线:百度、腾讯、高德、搜狗直接导航“乐水魔方水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