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烹燃·鲜动“户外客户答谢晚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周 编辑:李茜 2019-05-20 15: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在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三人篮球赛在酒店集结之际,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2019年度“烹燃·鲜动“户外客户答谢晚宴在酒店三楼户外花园Theeatery西餐厅隆重举行。近百名重要公司的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这是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举办的2019年第一次客户答谢活动,同样也是第一次对外正式发布三楼户外花园将作为Theeatery西餐厅的用餐场地之一。

本次答谢酒会旨在与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的重要合作伙伴分享近5个月的喜悦,和共同展望美好未来。活动中,清爽帅气的驻唱乐手和伴奏乐手时而演奏轻快的节奏,时而用爵士韵味席卷着现场,由动到静的诠释着“福朋喜来登”这个年轻,经典而不缺乏时尚的品牌。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作为主办方,始终延续着自己的风格,无论从氛围到食材都给现场嘉宾带来愉悦的盛宴。

“福朋喜来登品牌自上个世纪创立以来,一直以简约舒适立意。将永不褪色的经典和极富魅力的时尚相互交融,从来都是我们永恒不变的承诺和孜孜不倦的追求,” 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杨杨先生表示,“2019年,是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成立的第2个年头,同样也是青春向上,不平凡的一年,正是因为有诸位贵宾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在今年过去的头5个月中酒店才有今天的成绩,我们将最用朴实的行动感恩我们最尊贵的客户,用最诚恳的态度与您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着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杨杨先生向各位嘉宾致辞,酒会正式开始。

宾客们在光影与美食中畅享着生鲜的刺身,火辣的户外烧烤。当盘中冒着热气的马来西亚特色美食映照在多色的光束中,显得格外诱人。此次除了答谢晚宴和发布户外花园场地外,还在活动中设置了多个抽奖环节,豪华套房券,双人自助晚餐券等,多达近10个奖项,同时参与宴会的嘉宾均获得酒店提供的高端旅行护理套装一套,最后随着大家在热情似火的合影当中,结束了今天的晚宴。

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坐落于长沙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核心地段,紧邻长沙绕城高速,毗邻麓谷工业区,连接步步高新天地综合体,休闲娱乐设施完备,是高新区崛起的新地标。酒店拥有2,017平米灵活的功能会议空间,包括720平米的大型宴会厅和8间多功能厅,大宴会厅与近400平米的宴会前厅和逾2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相连,无论是浪漫温馨的西式婚礼,亦或是传统典雅的中式婚礼,这里都将成为新人们的理想之所。(通讯员 吴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周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3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