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五一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好玩好吃更好看

来源:好玩 作者:通讯员 徐旭阳 编辑:李茜 2019-04-26 13: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马上就要五一了,出游的计划规划好了吗?今年长沙有新的玩法,保证让你心满意足。

五一来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过一个能充分享受假期的劳动节,玩好吃好更看好。最新鲜的五一小长假攻略,请查收,保证安排的妥妥的。

五一当然看5D

五一来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一定不容错过的就是5D影院,奥斯卡电影《少年派漂流记》原班团队打造的全球最具视觉冲击力的5D电影《魔法釉传奇》,奇幻的冒险之旅,逼真的特效场景和从未有过的声热光电等动感多维体验,一定让你兴奋不已。

1.jpg

演艺嘉年华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感受演艺嘉年华,全天80余场古今中外的演艺表演穿梭在古镇的各个亭台楼榭,让每一刻精彩都不容错过。

2.jpg

51快乐陶瓷DIY

来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当然要感受原汁原味的陶瓷文化,亲手体验釉下彩的风味。此次红官窑为所有五一来的游客带来最劲爆的假日福利:51元享受198元的彩绘陶瓷DIY。(现场老师亲手教学)

红官窑历经百年,用静默和孜孜不倦坚守着陶瓷釉下五彩的传承。游客们除了能领略百年陶瓷彩绘技艺,感受千年窑火魅力,还能自己彩绘烧制的陶瓷带回家。

地点: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进门后罗汉松广场乐瓷绘馆

1.jpg

打卡赢精美礼品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每一处人文景点背后都有说不完的典故,打卡如“欧阳询书院、程普祠、曾氏祠堂”等人文景点听导游小姐姐说故事外,还可打卡赢精美礼品哦。

3.jpg

着古装游古镇

来古镇当然穿古装,如今天气渐渐炎热起来,一身清丽的古装让你更显飘逸动人。五一期间在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发布一条抖音并@铜官窑古镇旅游即可免费租用古装一套哦。

管他的996,生活不止劳动更应有放松。好好休息才能更好去工作,小长假来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轻松两天,享受假日该有的乐趣和自在。(通讯员 徐旭阳)

来源:好玩

作者:通讯员 徐旭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2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