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港家居“五一”推感恩季 马可陪你开启“环保全净眠”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夏菁、熊霜 编辑:李茜 2019-04-23 16: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夏菁、熊霜)远离白天繁重的工作压力,走出习惯性熬夜的困惑,你都采取了哪些方式?五一将至,星港家居携手湖南名嘴马可,给上班族制定一套泄压、健康睡眠方案。

加班、熬夜正成为影响上班族健康、睡眠的两座大山,精神不佳还会影响白天工作效率,周而复始,容易掉进职场“亚健康”漩涡。为了倡导大家早睡早起,走出办公室,放松身心,享受“0压力”假期,选择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5月1日起,星港家居将开启主题为“环保全净眠·马可有约”的城市巡游音乐会,将陆续在株洲、长沙、常德、郴州四个城市推出精彩绝伦的演艺、营销活动,并有机会与名主持马可亲密接触。

众乐乐:听马可唱“搞笑”方言版神曲

活动主题“马可有约”,不言而喻,马可将作为活动现场主咖,与观众、粉丝亲密互动。了解马可的都知道,自2002年起与汪涵一同担任《越策与开心》主持人起,除了知名度上扬外,还被冠以“策神”之名,诙谐、幽默是他主持特有的标签,活跃于娱乐之都的他无时无刻不在传达一种向上的娱乐精神,备受湖南80后、90后人群喜爱。

主办方透露,马可之所以能参与到活动中,其在日常生活中身兼“父亲”“丈夫”“儿子”多重身份,深知健康睡眠的重要性。近年来,马可频繁推出《你是湖南人啵》等方言歌曲系列,还原并展示出湖南的风土人情及本真趣味生活,好评众多,传唱度较高,为大家带来了快乐。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星港和马可合作寓意健康与快乐结合,“马可是‘策神’,星港是‘睡神’,二神碰撞,希望给所有的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品牌体验。”

独乐乐:抽大奖、体验星港全新“健康”系列产品

记者了解到,作为城市巡游音乐会的重要环节,感恩新老顾客是品牌方核心思想,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星港诚意的健康床垫,除了活动现场送出“2019免单大奖”“折叠棕垫”“乳胶枕”等丰厚的奖品外,还将持续推出“百天试睡服务”,承诺消费者100天内免费退换货,确保消费者购物体验外,也凸显出星港对自家产品的品质信心。

据有关资料显示,星港家居自1985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打造舒适健康的,让客户放心的好床垫。1992年,星港独创压路机现场碾压,成就了一个“压出来”的品牌;1997年,先行质量跟踪与水火灾理赔;2012年,首推零甲醛系列床垫,接轨了国际;2013年,喊出了“试睡100天”的行业未敢之言,更是打出了星港人的自信和胆略;2016年,作为国家软床垫标准的制定和审定者,星港创行业先河,首创环保健康型床垫产品,全系产品环保大升级;2017年,综艺大咖汪涵亲启有氧节,“氧出好睡眠”瞬间引领睡眠新时尚。

品牌产品革新从未止步,星港围绕着消费“高需”“刚需”,在2019年全新推出“环保全净眠”全系列产品,所有原材料历经重重严选,恪守最严国家标准全新面世。感恩季的推出,让消费者能无负担体验、享受全新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夏菁、熊霜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7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