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离婚率持续攀升!珍爱网打造“珍爱情感咨询” 拯救国民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凯燕 编辑:夏菁 2019-03-25 17: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国家统计局和民政部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结婚率为7.2‰,创下了近五年来的新低,然而,中国离婚率却连续15年来持续攀升,有社会学者评说“中国婚姻在火速终结”,社会情感矛盾在日益凸显,该数据也表明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婚姻情感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但现代生活的压力却让人们的情感需求备受压抑,随之滋生出各类情感心理问题,为此,国内婚恋领军品牌珍爱网在默默行动,孵化出情感心理咨询产品“珍爱情感咨询”,旨在基于近14年的婚恋研究经验与成熟的自营师资团队,为国民提供专业情感心理咨询服务,助力情感心理咨询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构筑幸福社会贡献积极力量。

老品牌新举措 珍爱网赋能情感心理业务

对比发展成熟的欧美情感心理咨询行业,国内的情感心理服务才刚刚起步。在我国,心理咨询一直处于敏感地带,其中,情感心理咨询更被视作一种较为“特殊”的服务,人们往往谈其色变,不敢正视自己的情感困惑,也找不到合适的情绪疏导途径,面对人们情感心理的缺失与传统认知对心理咨询的偏见,亟待专业机构助力去提升情感心理咨询市场的公信力。

在这样的背景下,珍爱情感咨询应远而生。作为婚恋行业的领军品牌,珍爱网在婚恋服务行业耕耘近14年,拥有扎实的婚恋服务经验和1.7亿会员的信任基础,由此孕育而来的情感心理咨询服务,则是其专业实力厚积薄发的最佳体现,也是其情感服务全维度运用的最佳衍生。

依托珍爱网在婚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面的成熟运用,珍爱情感咨询在拯救婚姻、挽回感情、分离小三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了更为精准有效的解决方案,与珍爱网一并,真正构筑婚恋服务闭环,全维度护航用户的幸福生活。

严控品质流程 自营师资+线上线下服务

情感心理咨询服务的效果很难用客观标准衡量,它受到咨询者个人性格、原生家庭等差异化因素的影响,而服务的质量也与咨询师的业务水平呈正相关,如何确保平台的师资力量成为保证服务水准的关键所系。

之前,珍爱网被中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授予为“中国婚恋咨询师”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指定唯一考试点,而珍爱情感则是青出于蓝胜于蓝,不但继承了珍爱网在师资方面的严苛作风,全部专家成员均通过包括案例分析、恋爱心理学、咨询沟通技能、性格分析等的婚恋咨询师考试,拥有专业的婚恋咨询师证书,更重要的是,珍爱情感咨询坚持使用自营师资,有别于市场上普遍邀约入驻甚至是兼职师资的方式,通过自身的品控流程,投入人力物力财力打造了一支严谨专业的心理咨询团队。

同时,珍爱情感咨询沿袭了珍爱网“线上+线下”的独创服务模式,从目前情感咨询市场对线上咨询的过度依赖中跳脱出来,给予客户更多的信任和保障。珍爱情感咨询的客户不仅可以通过珍爱情感APP获得情感陪护和情感指导,还可以预约到珍爱网门店享受面对面的定制化服务,让情感困扰通过更高效可靠的方式得到解决。

此外,通过独立的情感大数据系统和标准化的咨询服务规范,珍爱情感咨询将通过科学的诊断方法和多年的情感研究心得,帮助在感情中遇到困惑的人找到婚恋症结所在,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系统性地引导客户学会经营感情,帮助他们走出情感困境。

??2.jpg

珍爱情感温馨的线下咨询室

效果造就口碑 凭实力帮用户挽回感情

珍爱情感APP上线以来表现优秀,以专业实力突围情感心理咨询行业,不少用户对珍爱情感的服务表示好评,并直言”非常有收获”!

张女士就是珍爱情感的会员客户,她与男友交往近6年,因长期分隔异地导致渐行渐远,双方在一次激烈的电话争吵后,男友提出了分手。但张女士认为“我们感情深厚,只是工作太忙,缺乏沟通陪伴,才有了隔阂”,她随后开始积极寻求帮助,希望挽回恋情。

在尝试了多家平台的情感挽回服务收效甚微后,张女士通过朋友介绍使用了珍爱情感APP,联系到了专业老师。老师首先对张女士的情况做了详尽了解,对张女士的需求定制了个性化方案,引导她通过调整情绪、提升外在、培养兴趣等方式,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学会正确的感情经营方式。终于,在珍爱情感老师一对一的悉心引导下,张女士开始做出改变,并最终与男友重归于好,双方对未来结束异地做了规划,男友还表达了与张女士结婚的期望。

“像这样的案例,我们每天都在接触。面对咨询者的时候,我们更多像是朋友的关系,专业只是我们的基本储备,更重要的是从心底与他们站在一边,彼此信任,才能更好地帮客户一步步收获幸福。”珍爱情感的陈老师表示,在珍爱情感咨询的团队中,最让自己触动的不是每一位老师的专业与认真,而是切实为客户幸福着想的责任感。

??3.jpg

珍爱情感部分咨询老师

坚持用严苛的态度打磨产品、用自营的师资服务客户、充分结合“线上+线下”的资源优势,每一处的用心投入都可窥见珍爱网此番进军情感心理咨询市场的抱负,“协同树立积极的社会婚恋观,助力情感心理咨询行业的健康发展”,在这样的目标下,兼备实力与资历的珍爱情感咨询团队,正在稳步向前,未来不可小觑。(通讯员 王凯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凯燕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7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