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渤海服务价值之星——蔡淑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芳 编辑:李茜 2019-03-22 11: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渤海银行株洲分行大堂经理-蔡淑鸿

世间一切的遇见,就像冷遇到热,就有了雨;春遇见地,就有了生机;人遇见人,就有了生命;客户遇见渤海银行株洲分行,就有了温暖与爱。

2018年12月29日上午,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奶奶进来网点,非常慎重地向大堂经理询问是否有客户表扬登记本,说要特别提出表扬。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7日,株洲分行大堂进来了一位年过七旬的老奶奶,见她面色有点为难,大堂经理蔡淑鸿第一时间端起一杯水热情地迎了上去,并耐心询问了她的需求。经过一番沟通后了解到,老奶奶的爱人是株洲分行的老客户,今年已经88岁高龄,腿脚非常不便,这次来分行是想将钱取走,但是爷爷的卡丢了本人也来不了,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老奶奶告诉小蔡,老伴想将在渤海银行的资金全部转移到她名下,因为平常对银行业务不太了解,想将资金存到家附近的国有银行的账户里。小蔡得知后,安抚老奶奶别着急,她给老奶奶耐心解释了办理挂失所需要的条件和流程,告知她渤海银行可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办理特殊业务或是上门接送服务,并根据奶奶的诉求和实际情况,详细地介绍了渤海银行的大额存单业务。小蔡的建议得到了不太想花太多精力打理银行存款但想存款有安全性和便利性的老奶奶的认可,第二天分行主管领导和业务人员上门接送客户完成整个业务的办理。

老奶奶很感动,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双手,不停地夸赞株洲分行工作人员的服务精神。业务办理完后,老奶奶当场拨打了渤海银行的客户服务电话,热情表扬了翁行以及大堂经理蔡淑鸿的服务精神。

一旦选择,终身相伴。在渤海银行株洲分行,像这样客户至上的例子不在少数,将点滴记录起来,努力践行优质客户服务理念,让每一位银行工作人员成长为一个温暖、善良的金融服务人,让渤海银行株洲分行成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成为株洲人民心中可靠的港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2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