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盛地韵动商管进驻东方·韵动汇 开启城东文体事业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龚小郁 编辑:李茜 2019-03-21 14: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0日,位于长沙市人民东路的东方·韵动汇(原产业工人活动中心)迎来了商管公司的全面进驻,这一进驻标志着东方·韵动汇正式进入市场运营阶段!

9点08分,长沙盛地韵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入驻东方·韵动汇揭牌仪式在项目一号栋举行。长沙经济技术开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汉辉,长沙经济技术开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向龙出席了仪式,长沙经济技术开发集团资产经营管理部部长、长沙新盛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洛凡主持活动,长沙盛地韵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宇、总经理陈宁、常务副总经理唐海昆,众一体育、阿里体育、深圳广田集团、湖南美颂上镜室内建筑设计、湖南甲方乙方数字技术营销等合作单位负责人一同列席,共证盛会。

1.jpg

揭牌仪式领导合影

2.jpg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集团董事长郭汉辉现场致辞

活动现场,长沙经济技术开发集团董事长郭汉辉对商管公司的进驻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东方·韵动汇坐拥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钻石级区位优势,在与阿里体育的联合运营下,东方·韵动汇将以好理念、好业态、好服务韵动长沙,共振发展,汇力中国!

据了解,长沙盛地韵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以经营性与公益性相结合的运营思路,助力园区文体事业配套升级、服务升级、价值升级,为园区企业及产业工人提供丰富的文化活动与运动赛事。

3.jpg

现场揭牌,标志着东方·韵动汇正式进入市场运营阶段

4.jpg

揭牌仪式后,东方·韵动汇项目全体员工拍照留影

5.jpg

项目体验团在智慧便利店进行商品购买体验

活动后,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集团领导及合作机构嘉宾一行组成了项目体验团。在一号栋大堂的whatshop!智慧便利商店,体验团对24小时便利购物的新兴零售方式进行了商品交易的场景体验,其商品种类丰富,性价比高,购物流程简洁等购物优点,受到体验团的交口称赞。

据介绍,whatshop!智慧便利商店已于本月正式营业,面向项目办公人群,提供从生活用品到零食餐饮的多种类消费需求。

6.jpg

项目体验团在健康餐吧取餐

位于项目二号栋的健康餐吧也于3月19日正式对外试营业,这个可容纳300人同时用餐的餐吧为项目消费及办公人群提供了品类丰富的菜品与主食。

餐吧整体用餐面积达1000平米,设有咖啡厅与休闲区,未来,餐吧将不断进行产品优化和服务升级,为园区企业的商务宴请、咖啡休闲等需求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7.jpg

东方·韵动汇项目鸟瞰图

据悉,东方·韵动汇将于今年5月正式对外开放,启动项目试营业。(通讯员 龚小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龚小郁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4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