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扮靓绿水青山 湖南“茅粉”韶山种下一片公益林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刘斌 编辑:李雅婷 2019-03-16 13: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3月15日,湖南“茅粉”在韶山植树现场。

5.jpg

位于韶山的贵州茅台公益林。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刘斌)3月15日下午,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湖南省区和经销商联谊会以及数百名自愿参与的湖南“茅粉”前往韶山开展“三湘茅粉扮靓青山绿水爱我家园公益植树”活动,在“贵州茅台公益林”种下数百棵桂花树与樱花树。

挖坑、回填、栽植、覆土……一位来自衡阳的“茅粉”干得不亦乐乎,在贵州茅台公益林栽下了一棵樱花树。她表示,“能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地方种下一棵有纪念意义的树,真的是很棒的体验。以后我每年春天都会回来看一下它长高了多少,也会带我的家人朋友们来感受韶山的红色文化。”

韶山的“贵州茅台公益林”占地面积8亩,位于“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大型实景剧剧场前,是观看大型红色实景剧的必经之路。每年有超过150万人次观看实景剧。

当天下午,韶山市林业局还授牌“贵州茅台公益林”,并支持在植树地竖立景石“贵州茅台公益林”。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表示,“这次韶山公益植树活动是对贯彻‘文化茅台’战略决策、践行茅台‘责任文化’和‘红色文化’的一次实践。我们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扮靓绿水青山爱我家园,希望“茅粉”和经销商能常来韶山,既能接受红色教育,又能增强党性修养,还可以看到自己栽种的公益树。”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杜艳表示,长期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这一根本理念,深入践行“环境护企”战略,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重要指导思想贯穿于整个发展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刘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16/5235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