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盐津铺子“小新王子”粗粮健康辣条亮相春季糖酒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帆 姚瑶 编辑:李雅婷 2019-03-16 13: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盐津铺子洁净的车间。

7.jpg

盐津铺子“小新王子”产品。

8.jpg

现场人气爆满。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邓帆 姚瑶)今天上午,盐津铺子“小新王子”系列辣条亮相2019年成都春季糖酒会金麒麟展区,这是“小新王子”系列辣条首次“齐聚一堂”与经销商和顾客见面。

2019年元旦刚过,林更新成为旗下“小新王子”辣条的代言人、首席品牌官。

辣条虽红,伴随着它的争议也颇多。消费升级,营养健康是食品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这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已成为业内共识。辣条改革,势在必行。

2017年下半年,盐津铺子启动辣条研发项目,高薪引进辣条专业人士研发“粗粮辣条”,朝着“绿色、健康、美味”的研发方向,在制作方面做“四降”,即减少产品中糖、油、盐、添加剂的含量,更健康,更符合当代人饮食习惯,同时在辣条原料中加入燕麦、玉米、甘薯全粉、马铃薯全粉、食用大豆粕,融入膳食纤维,提升产品品质。经过拌粉、膨化、冷却、切分、拌料、内包、外包工艺流程和几百次的专业品评,推出全新升级3.0版辣条,好吃无腹担,香辣不上火。

同时,盐津铺子投入数千万,打造十万级洁净车间环境,引进自动化及半自动化设备,半成品工艺采用电脑程控。相比起传统手工生产,调味面制品自动化标准化生产不仅提高产量、质量,还能降低人工成本,保障食品安全。

许多80后、90后的学生时代,都与辣条有着深厚的感情,课间与同学分享一包辣条,是那个时代最快乐的事情了,如今虽然这代人都已经长大,但是对辣条喜爱依旧。

包装方面,“小新王子”主要选用三种规格:定量铝膜装:高端大气上档次;定量透明装:可以直观看到产品;散装:方便按需称重的。满足不同人群的购买需求。

盐津铺子透露,“小新王子”与林更新的合作,是提升品牌形象和价值的重要战略,在品牌营销方面也将利用林更新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同时,盐津铺子还将开拓新媒体抖音、微博等通道,结合辣条与明星话题,强化“小新王子”品牌传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帆 姚瑶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16/5235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