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精服务赢得市场 贵州茅台湖南省区开展3·15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刘斌 编辑:李雅婷 2019-03-16 13: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茅台湖南省区经理杜艳发言。

3.jpg

贵州茅台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刘斌)“你知道怎样鉴定一瓶茅台的真伪吗?”3月15日, 贵州茅台湖南省区经销商联合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消费者协会、湖南省酒业协会等单位,在长沙、岳阳、娄底、永州等地级城市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在贵州茅台湖南区前坪,自发前来的数百名“茅粉”和市民踊跃参与知识抢答赛、现场鉴定真伪等活动,了解如何鉴定茅台的真伪,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

“质量是根,品牌是魂。质量是茅台人的立身之本。2018年,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举办集中为消费者免费鉴定真假茅台酒活动101场次,为12000多名消费者提供了鉴定服务。”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表示,本次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旨在“做深文化引领发展、做精服务赢得市场”、深度践行茅台“责任文化”理念,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的成员将积极配合,守护品质茅台的诚信底线,对假冒伪劣行为打击到底。

“消费者喜爱茅台,这也让一些不法分子动了歪脑筋。当生产厂家严把质量关,消费者有了鉴别力,就能最大程度杜绝假冒伪劣产品的出现。”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表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是对茅台品牌及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让茅台酒飘香世界,让更多消费者喝上真正的茅台!

“在利益市场的驱使下,假茅台在市场上层出不穷。”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检查局副局长肖向阳表示,这样走进老百姓身边去普及茅台文化及鉴定知识的活动很有意义,倡导消费者积极参与到茅台品牌保护和维护切身合法权益,营造公平有序、健康发展的茅台酒市场环境。

“贵州茅台酒是中国驰名商标,是民族精品、也是国家品牌。我们视产品的质量如生命,我们的质量宪法是产量服从质量、成本服从质量、速度服从质量、效益服从质量。”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杜艳介绍,每瓶茅台酒从生产到出厂需要五年时光锤炼,要经过30道工序、165个工艺环节方能上市销售。2019年是“文化茅台”建设年,这次315活动也是对茅台匠心文化的一种呈现。茅台在全国31个省市设立了免费鉴定真假茅台酒服务点,开展‘放心酒工程’活动。

“茅台一共只有四个瓶形,如果一箱酒里出现了两个以上的不同瓶形,这箱酒就很可能有问题。”“购买茅台需要到茅台公司授权的渠道购买,湖南有特约经销商和专卖店47家。消费者一定不能怕麻烦,买酒前登录贵州茅台的官方网站就可以查询到专卖店以及自营店的名录。”在活动现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法律知识产权保护部湖南片区负责人王云现场告诉大家几个妙招鉴定茅台酒真伪鉴别,并鼓励消费者一旦发现假酒要通过茅台打假维权渠道举报。

贵州茅台湖南省区开展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已经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保护民族品牌,维护消费者权益”的风暴。

3月13日上午,贵州茅台湖南省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走进岳阳,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法律知保部湖南省区、贵州茅台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主办,岳阳市森茂商贸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专卖店承办的打假宣传活动已在岳阳地区率先开展。

3月14日上午,贵州茅台湖南省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走进娄底,贵州茅台·华蓝娄底、冷水江专卖店协同娄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娄底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娄底市酒业协会举办“保护民族品牌,拒绝假冒伪劣”主题活动。

3月15日上午,贵州茅台湖南省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走进永州,在永州开展了“贵州茅台3.15国际消费者保护日——免费真伪鉴定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刘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16/5234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