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激发·再提质 第二届湖南购物中心年会即将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小莉 编辑:李茜 2019-03-14 17: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21.jpg

第二届湖南购物中心年会由湖南购物中心联盟、湘购联HSCA主办,天心区商务局、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华南校友会协办,并得到了苏宁易购、OO&VV各界同行的大力支持,以“激发·再提质”为大会主题,云集湖南商业地产龙头企业、本土翘楚品牌大咖,共聚君悦,举棋论道。

据悉,本次年会由“主题演讲”“巅峰对话”“颁奖晚会”三部分组成。围绕激发消费、环境提质、品牌提质、服务提质等行业热点议题,进行演讲、对话、分享。其中,主题演讲嘉宾分别由国际购物中心协会市场调查专委会中国委员、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地产协会副秘书长王玮,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特聘教授周宏明,iziRetail逸芮联合创始人霍红担任。

来自湖南省内知名学者专家、知名品牌CEO、行业协会代表等业内知名人士也将到现场参会并分享干货,本届年会将拟邀请苏宁易购、盒马鲜生、永辉超市、文和友、喜茶、TP、海马体、木九十、艾芙洛等品牌创始人、CEO、高管现场对话,他们将借助年会的平台,共同探讨最先进的商业成就与国内外行业商机,和来自各业的与会人士分享、交换观点,聚焦湖湘商业新格局及行业消费发展趋势。

为更好地培养与服务湖南区域商业地产人才梯队,湖南购物中心联盟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华南教学中心达成战略合作,颁奖晚宴上,学院领导将于现场授牌予联盟“华南教学中心--长沙研学基地”,并发布交大海外华南中心的年度计划与长沙研学基地战略规划,实现以学励新。

当今时代,互联网红利持续下降,5G网络与实时服务跨界而来,大数据产出与应用越来越多辅助商业决策,人工智能落地应用场景,用户感性化、产品定制化、渠道场景化、流量精准化、交易金融化……将彻底的改变未来的商业模式!商业人该何去何从?

坚定的目标、信息化的赋能、优质的资源,这是第二届湖南购物中心年会差异化所在。通过信息化手段降低实体商业的交易壁垒,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利用线下的场景服务优势,增强实体商业对顾客的吸引力,提升实体零售的运营效率,这是大会的优势所在。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商业人都有自己的机缘和际遇,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

玉海龙说“我们不是无所不能,但我们要竭尽所能”。正是这种力量,培养我们在商业的道路上,“逢山开路、遇河架桥”,推动湖南商业的活力与创新。(通讯员 黄小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小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31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