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3·15公益宣传片引发消费者共鸣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彭明珍 编辑:李茜 2019-03-13 16: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阅读:

专题 | 2019湖南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彭明珍)“这公益宣传片不错,故事很贴近生活,人物很暖心,看完还挺受益的。”3月12日,在通程国际大酒店上班的林小姐和同事被电梯小屏上的公益宣传片吸引。

这组公益宣传片是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围绕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而精心打造的。通过外出就餐、网购、旅游三个生活片段,阐述唯有“信用”才能让消费者吃得安心、买得舒心、玩得开心。“要是每一位经营者都守‘信用’,每一位消费者都尊重‘信用’,我们的消费环境就一定会越来越好。”林小姐如此感叹。

13.jpg

12.jpg

14.jpg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观看到这一公益宣传片,从3月11日起,这一公益宣传片就通过红网传媒在湖南的各大政府机关、办证大厅、五星级酒店、汽车4S店等场所的电梯小屏上播放。广大消费者可以零距离观看视频,了解“信用”对消费生活的重要性。

3月15日上午10点,2019年湖南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将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现场将发布两大重磅级报告:《“湖南质造”十二大优势产业标准指南》和《2018湖南省消费者满意度数据分析报告》,还将举行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和湖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的颁奖仪式,同时现场还将与各市州分会场连线,展现全省315维权盛况。

18.jpg

从3月12日起,本次3·15大会的预热海报已经在长沙长沙市春天百货、黄兴步行街和南门口三处户外大屏上展现,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了解3·15大会的相关专题,或者直接进入直播页面。3月15日上午10点,大会正式开始之时,位于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和南门口的两处户外大屏将同步对大会进行视频直播,千块电梯小屏同步图文直播,市民还可以通过时刻APP观看视频和现场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彭明珍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2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