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茶油品牌疯了,敢于公开24小时全天候视频监控的生产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盛梅 编辑:夏菁 2019-03-13 16: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世上没有绝对的完美,只有极致苛求到最完美的状态! 对于大三湘而言,即使深知每一颗茶果都来之不易, 但这小小茶籽,想要杀出重围,脱颖而出,也需要“过五关,斩六将”。想被榨成大三湘茶油,要像高考一样,千军万马走过独木桥。

??1.jpg

一颗茶籽的七重修行

正是基于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大三湘才会从一颗茶果到一滴茶油上持有严苛的态度,为整个茶油行业树立了一瓶“特、优”级油茶籽油的标准。以新鲜营养的品质好油,带领人们走向健康膳食新风尚。就是这份自信,对消费者敢于全程公开大三湘茶油的匠造过程,用溯源系统实时监控,食品安全看得见!

用户还能在大三湘茶油爆品1.6L红罐上的标签(2019年3月份批次后),直接扫码看到大三湘茶油车间生产的全过程。小小一个码,代表对产品质量的充分自信!

??2.jpg

放心茶油,守护全家

??3.jpg

??4.jpg

大三湘宝宝山茶油采用冷榨冷提国家专利技术,60℃冷榨40℃冷提,不经高温,口感清香,不油腻,有效平衡辅食中的高热量,同时不破坏营养,保留茶油中更多的活性成分。由于油酸含量高达80%,最容易被消化吸收。能有效促进宝宝肠胃蠕动,预防儿童便秘。食物中的脂溶性营养物质,可以伴随油脂直接进入人体新陈代谢,哪怕是肠胃发育不完善的宝宝,亦能完全被吸收。

茶油中亚麻酸与亚油酸的比例是1:4,跟人乳中的比例一致。当人体必须的亚麻酸与亚油酸的比例是1:4时,疾病很难入侵人体。冷榨冷提专利技术制作的大三湘茶油富含保健活性成分的角鲨烯、茶多酚、维生素E、植物甾醇等,为宝宝补足生长发育所需营养。

??5.jpg

 中老年人

??6.jpg

茶油中单不饱和脂肪酸超过80%,研究表明长期食用茶油能降低有害胆固醇及增加有益胆固醇含量的作用,茶油又被称为“血管清道夫”。单不饱和脂肪酸能提高血液抗氧化能力,使血液循环畅通,是适合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患者及三高人群的健康食用油。

孕产妇

??7.jpg

为了保证自身和肚里婴儿发育所需营养,孕妇须吃丰富的食物。易消化、高营养的茶油可减轻消化系统的负担,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维护母子心血管系统的正常功能,充分补充妊娠期间母子所需的高质量油脂营养,体质恢复快,预防妊娠纹,不易发胖。

茶油外用的妙用

??8.jpg

1.睡前在眼睛周围抹一点大三湘茶油,可消除眼袋。

2.浴后擦身可防止皮肤瘙痒,还能抗紫外线,防止晒斑及去皱纹。

3.直接涂抹在头发上,能润发、防断裂、防脱发,去屑止痒。

4.开水、热油烫伤时,涂上茶油可减轻疼痛,促进愈合,不留疤痕。

5.茶油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能消红、退肿,特别适用于婴幼儿摔伤、碰伤,安全有效。

6.轻敷茶油于腹部处,可消腹部胀气。

7.化妆时作粉底油,既可以养皮肤,又可清除面部的残留物质。

8.茶油还能做简单的面膜,把茶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纱布块浸在茶油中取出覆盖在脸上。(通讯员 肖盛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盛梅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2623.html